无障碍说明

博阿斯:浦和配得上半决赛 埃神出场?不告诉你

腾讯体育9月26日上海(文/李旭)亚冠半决赛首回合开战在即,上海上港将在主场迎来浦和红钻。上港主教练博阿斯表示会在中超和亚冠双线出击争夺冠军。不过关于埃尔克森能否上场的问题,他依旧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

博阿斯:浦和配得上半决赛 埃神出场?不告诉你

博阿斯

赛前发布会上,博阿斯介绍备战情况:“全队经过努力,走到这一步,尤其是上一轮击败了广州恒大。到了半决赛,这个阶段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每个球队都有极强的求胜欲望。小组赛阶段,我们和浦和有过较量,希望明天依旧能打出有质量的比赛。”

相比小组赛阶段,对方更换了主教练。谈及对手,博阿斯评价:“当时的浦和主教练佩特洛维奇就说过,希望两家俱乐部能会师决赛,现在这样的情况出现了,但是他却已经离开。”在浦和逆转川崎前锋的第一时间,博阿斯向佩特洛维奇发了信息进行祝贺。

“现在的这支浦和体系不一样,但还带有佩特洛维奇的印记,进攻性打法非常突出。”博阿斯说,“佩特下课是很不走运的事情,我对于他本人非常欣赏和认可。无论如何,浦和配得上一个半决赛(4强)的资格。”

上港正处于联赛和亚冠双线争冠的局面,博阿斯坦言对于中超冠军依旧有渴望,“过去两轮,中超形势发生了戏剧化改变,现在和恒大只剩下四分的劣势(由于胜负关系,上港要追上5分)。所以争冠是有机会的,我们会做好自己该做的,等待恒大犯错误。”

在主场,上港希望拿下三分为晋级奠定基础,胡尔克武磊在球队射手榜上名列前茅。博阿斯特别提及了武磊的表现,“他这个赛季非常出色,为球队取得了很多进球。当然,所有这些也是在整个球队的帮助下完成的。”

上港近期的亚冠和联赛,埃尔克森都没有获得上场机会。被问及埃尔克森是否明天会上场时,博阿斯说:“比赛首发十一人,不会在赛前告诉外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