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成都赛托米奇首轮完败 吴迪/吴易昺无缘次轮

成都赛托米奇首轮完败 吴迪/吴易昺无缘次轮

吴易昺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ATP250赛成都网球公开赛今日继续进行。在男单首轮比赛中,澳大利亚名将托米奇连丢两盘以4-6和2-6不敌赛会6号种子、英国选手埃德蒙德,遗憾止步首轮;而在男双首轮比赛中,中国组合吴迪/吴易昺连丢两盘以6-7(6)和3-6不敌跨国组合英格勒特/内斯特,遗憾无缘第二轮。

作为前大满贯八强选手,托米奇最近两个赛季已经完全沦落,目前的世界排名仅仅排在第146位,本站比赛他凭借排名直接入围正赛,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46位的英国选手埃德蒙德,后者是本站比赛的6号种子。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埃德蒙德开局后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他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高达100%,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以6-4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埃德蒙德的优势更加明显,他在本盘轰出了5个ACE球,一发得分率保持在80%以上,成功化解了对手全部2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4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他以6-4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2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男单首轮比赛中,中国台北选手卢彦勋直落两盘以6-2和6-3击败持外卡参赛的瑞典选手伊梅尔;在今年澳网赛中曾击败小德的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斯托明直落两盘以6-3和7-6(3)击败德国选手斯特鲁夫;塞尔维亚选手拉约维奇直落两盘以6-3和7-6(3)击败西班牙资格赛选手马塞拉斯。

在男双首轮一场比赛中,持外卡参赛的中国组合吴迪/吴易昺迎战跨国组合英格勒特/内斯特(英国/加拿大)。首盘比赛中,两对组合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10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5-5平,吴迪/吴易昺在第11局率先完成破发以6-5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但是英格勒特/内斯特在第12局迅速反破得手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吴迪/吴易昺率先破掉对手一个发球分取得小分3-1领先,但是英格勒特/内斯特随后连续得分,他们最终以小分8-6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对组合开局各自保发1次,英格勒特/内斯特在第3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领先。随后两对组合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4-2,英格勒特/内斯特在第7局再次完成破发以5-2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尽管吴迪/吴易昺在第8局迅速反破得手,但是英格勒特/内斯特在第9局再次完成破发,从而以6-3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吴迪/吴易昺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9分钟。

此外,另一对持外卡参赛的中国组合孙发京/特日格乐连丢两盘以4-6和4-6不敌赛会3号种子、跨国组合冈萨雷斯/泽蒙季奇(墨西哥/塞尔维亚),同样无缘次轮。(李田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