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里成英超出场次数第一人 获吉格斯温格盛赞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在周一阿森纳2-0击败西布朗的比赛中,西布朗中场、前英格兰国脚巴里以633次出场,超越曼联传奇吉格斯,成为英超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赛后,吉格斯、西布朗主帅普利斯、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和温格都向巴里表示了祝贺。

巴里超越吉格斯创造历史

吉格斯是首先祝贺巴里的人:“hi,加雷斯,热烈祝贺你打破我的英超出场纪录,那是一个巨大的成就,我知道你是一个职业的球员,能够在顶级联赛踢这么多比赛非常难得,因此你干得非常出色,希望你还能再接再厉。”

在昨晚的比赛中,普利斯让36岁的巴里当上了球队队长,在长达21年的职业生涯中,巴里先后效力过维拉、曼城埃弗顿,对于成为英超第一人,巴里深有感触地说:“本周的确有点不同,得到了许多媒体的关注,能够跨过这个里程碑很棒,我真的没有想太多现在谁排在我身后,我只想专注我目前正在做的事情。”

而在抱怨昨晚裁判执法不公后,普利斯也抽空盛赞了他的队长:“加雷斯一直是一个非常职业的球员,我们希望他能够保持这样的表现直到赛季末。”

而在效力维拉时曾与巴里并肩作战,现在却已经退役并且执教英格兰队的索斯盖特也发去了贺信:“我想要抓住这个机会祝贺你取得一个不可思议的成就,我现在回想起当年你第一次升上一线队,我就开始担心我的位置可能会不保。”

温格与巴里合影

“幸亏的是,我们当时可以踢3中卫,你可以跟我一起上场,我非常享受能够在你的职业生涯早段帮助你成长,并且在你第一次入选英格兰队时也在你身边,你现在取得的成就已经远超我,祝贺你,并且尽情享受吧,我敢说你还要继续踢不少比赛呢。”

而曾经考虑过要签下巴里的温格自然也加入到称赞的行列:“这是一项不可思议的成就,但他的确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我认为他一直被低估了,因为他总是非常专注,充满动力并且敢于面对挑战,他有很好的视野,还有一只顶级水平的左脚,也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后卫。”

“在场上,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球员,打破吉格斯的纪录是一个伟大的成就,因为那证明了他是如何把自己奉献给足球的。他没能获得更多英格兰队出场时间非常遗憾,因为当时英格兰队已经有了兰帕德、杰拉德和贝克汉姆。”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