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无缘上周联赛 无内幕!被队友撞伤罢了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过去的这一周多,法甲土豪巴黎是非不断,内马尔卡瓦尼争夺点权一事搞得沸沸扬扬,随后内马尔无缘联赛,卡瓦尼未能出席蒂亚戈-席尔瓦的生日聚会等也引起了球迷的关注。法国媒体《队报》也对巴黎过去这一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

内马尔脚趾训练中被撞伤

内马尔缺席了巴黎上周末的大名单,虽然巴黎俱乐部表示这是由于内马尔有伤在身,但是一些媒体认为这是巴黎高层对于内马尔抢夺点球权引发队内矛盾的处罚。法国媒体《队报》也对此事进行了解释,这家权威媒体认为内马尔缺席上轮比赛大名单的真正原因就是受伤了。

在上周五巴黎的一次封闭训练中,在抢球时,本-阿尔法与内马尔撞到了一起,而在这次冲撞中,内马尔的脚趾受伤。而在近日,内马尔晒出的参加队长蒂亚戈-席尔瓦的生日宴的合照中,我们也可以清楚的看到内马尔右脚脚趾缠着的绷带。虽然内马尔受伤缺席了上周末的联赛,但是巴西人伤势并不严重,他可以参加本周中与拜仁的欧冠小组赛。

除了内马尔受伤外,有关卡瓦尼参加上周中阿尔维斯请客宴会,缺席了队长蒂亚戈-席尔瓦的生日宴一事《队报》也进行了详细的报道。这家媒体称,在上周中阿尔维斯请全队吃饭,目的是希望内马尔与卡瓦尼和好,卡瓦尼出席了晚宴,而一向恪守作息规律的乌拉圭前锋提前离开。

周日,埃梅里给巴黎全队放假一天,有伤的内马尔、蒂亚戈-席尔瓦回到了训练基地接受治疗,而在当晚,巴黎球员也开始为队长蒂亚戈-席尔瓦庆生。卡瓦尼确实没有参加,但是这并非卡瓦尼与全队决裂的信号,而是因为他确实有事无法脱身。

《队报》对巴黎过去的一周发生的一些事情进行了梳理,而此举在一定程度上也会消除球迷对巴黎队内撕逼的一些误解。本周中,巴黎即将会在主场对战拜仁,拜仁实力强大,这也将是巴黎证明能力的绝佳机会。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