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友家人不省心 贝尔惧形象受损避见准岳父大人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贝尔与女友艾玛青梅竹马,两人之间的爱情让人羡慕,但是贝尔的未来岳父琼斯却让贝尔避之不及。琼斯在几年前由于涉嫌诈骗被逮捕,而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称,琼斯目前已经出狱,而他的家人也为其准备了一次洗礼仪式,但是贝尔这位准女婿却因为惧怕琼斯有损他的形象,因此没有出席这次仪式,而他的女友艾玛以及两个女儿则出现在了仪式的现场。

贝尔与青梅竹马的妻子

2012年,贝尔的岳父琼斯由于涉嫌参与诈骗案在美国受到了起诉,琼斯本人也供认了自己的罪行,而在上个月,琼斯刚刚出狱。不仅如此,贝尔的未婚妻艾玛的姑姑也不是省油的灯,去年年底,艾玛的姑姑安娜贝尔因为涉嫌贩毒被抓,警方在艾玛姑姑家中找到了一个装满毒品、钞票以及珠宝的包,总价值达到100万英镑。

警方认为,贩毒团伙正在寻找这个包,这也是艾玛祖父母的家在去年9月份遭受不明攻击的原因。当时有人朝艾玛祖父母家的窗户扔砖头,家里的汽车也被人倒了汽油后烧毁。

近日,由于贝尔的准岳父琼斯出狱,因此艾玛一家准备了一次洗礼活动,艾玛与两个女儿都出现在了仪式的现场,但是贝尔却缺席了这次家庭聚会。贝尔为何会缺席呢?英国媒体《太阳报》给出了原因。

这家媒体称,贝尔的经纪人马丁认为贝尔如果出席这次洗礼将会影响他的形象,而且也会让他的赞助合同遭到损失。一位艾玛家的亲戚说道:“贝尔本应该可以来到洗礼仪式的,因为他没有比赛与训练。但是贝尔与艾玛一家的关系很紧张,而贝尔的经纪人也劝说贝尔不要来。艾玛的父亲曾经是一个诈骗犯,而她的其他家人也卷入了毒品案,这都会影响贝尔的形象。”

贝尔的准岳父

值得一提的是,贝尔与艾玛一直未能举办婚礼,而原因就是艾玛的父亲一直未能出狱,而艾玛希望自己的父亲能够出席婚礼,因此婚期一直延后。而目前艾玛的父亲已经出狱了,想必贝尔大婚的日子也不远了。但是到那时,贝尔还能不见岳父吗?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