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浦和主帅:胡尔克能让比赛不同 做客也要争3分

腾讯体育9月26日上海(文/李旭)亚冠半决赛拉开战幕,浦和红钻将做客上海体育场挑战上海上港。浦和红钻主帅堀孝史表示希望在客场拿到三分。

胡尔克

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介绍球队的备战:“自2008年以来,第二次进入亚冠半决赛,非常荣耀的事情。我们会竭尽全力打好明天的比赛,争取好的结果来迎接主场的第二回合较量。”

包括前锋席尔瓦在内的队中几位主力此前有伤在身,主教练说:“还有一堂训练课,来检验队员恢复情况,能否上场还是未知数。”

问及有没有针对性的布置来对付胡尔克时,主教练回答:“胡尔克是能够让比赛不同的球员,但我不会根据他个人来制定战术,我们还是靠整体作战。”

上港强大的攻击力,而从本赛季情况看,浦和并不善于打客场。“现在说战术都是纸上谈兵,关键是球员在比赛中发挥出水平,打出我们自身特点。”主教练说,“亚冠对手都很强,国内比赛时候,我们会追求过程,而亚冠是注重结果的。因此,我们在明天比赛中会注重好的防守的基础上追求好的结果。”

什么是主教练口中反复强调的好的结果?“就是取得三分。”堀孝史回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