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棋院公布10月围棋赛程:两大世界新人赛登场

棋院公布10月围棋赛程:两大世界新人赛登场

10月份国内将有众多的围棋赛事

腾讯体育讯 9月26日,中国棋院公布了10月份围棋赛事安排。国际赛场上,两项新人赛引人瞩目;国内赛场上,倡棋杯决赛、名人战决赛成为了重头戏。

开国际围棋大赛先河的日本,丰田杯、富士通杯先后停办,经过一段时间的消沉之后,近年来日本举办了两项青年国际赛前,一项是GLOBIS杯世界围棋U-20锦标赛,一项是感恩杯国际新锐赛,前者为个人赛,后者为团体赛。今年的感恩杯,韩国是否会派出已经长期占据韩国等级分第二位的申真谞?新人辈出的中国队又会派出什么样的阵容?都值得关注。

棋院公布10月围棋赛程:两大世界新人赛登场

利民杯世界围棋星锐最强战由中国棋院杭州分院主办,冠军奖金高达70万元人民币,该赛事都吸引着众多各国新锐参赛。

国内比赛,第14届倡棋杯和第30届名人战将迎来决赛;新一届新人王战也引人瞩目,将是一次后备力量的大阅兵。围甲联赛和女子围甲联赛随着渐进尾声将更加激烈。(飞来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