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补赛又涉及天津泰达 足协高层亲赴现场压阵

腾讯体育9月26日 (文/赵宇)明日晚七点半,天津泰达队将在一场中超补赛中迎战贵州恒丰智诚队。之前的天津德比已让外界充满了各种传言,中国足协也明确表示要进行调查。这一次又是天津泰达队比赛,又有不少传言,所以中国足协方面也非常重视,届时将会有足协高层领导亲自前往天津观看比赛。

中超补赛又涉及天津泰达 足协高层亲赴现场压阵

泰达在天津德比中打爆权健

在德比战里战胜同城兄弟天津权健队之后,天津泰达队拿到了保级非常重要的三分。不过外界对于这场比赛的非议比较多,甚至有延边俱乐部向中国足协进行了举报。对于外界的声音,中国足协方面也是给予关注,并且表示会对这场比赛进行调查。

就在明日晚,天津泰达队又将迎来一场中超比赛,对手是贵州恒丰智诚,这是一场中超的补赛。对于泰达队而言,这场比赛同样非常重要,如果能够再拿到三分,那么保级将会变得更加容易。之前外界关于这场比赛也有各种各样的传闻,所以各方面也都非常关注。

据腾讯体育了解,中国足协对于这场补赛也非常关注。明晚比赛时,将会有中国足协高层到现场观战。该高层可能是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局长马成全,另外中国足协副主席李毓毅也很有可能在比赛当天抵达现场。

中超补赛又涉及天津泰达 足协高层亲赴现场压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