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现场:湖人盼迎回赢球文化 新赛季望冲季后赛?

众所周知,湖人目前正在经历重建期。过去三个赛季,湖人不得不经受摆烂的煎熬。如今,在新晋管理者佩林卡魔术师约翰逊的带领下,球队决心告别输球,向世人展示一个不同的湖人队,在重建阵容的同时,重建洛杉矶阔别已久的赢球文化。

现场:湖人盼迎回赢球文化 新赛季望冲季后赛?

湖人队员亮相媒体日

洛城渴望迎回赢球文化

这次媒体日,与往年不同的的是,媒体和湖人上下一直在讨论“赢球”,“你认为湖人能不能进季后赛”成为了最普遍的问题。就连新来的菜鸟库兹玛也发现了这种变化,“我能觉得出整个队伍的气质态度和过去不同,大家要把赢球文化带回洛杉矶。” 主教练卢克沃顿也表示,“让我感到兴奋的是,新的文化正在形成,球员们很努力,魔术师的操作也加速了这一进程。”

现场:湖人盼迎回赢球文化 新赛季望冲季后赛?

魔术师接受采访

如沃顿所说,为了更有效果的构建赢球文化,休赛期魔术师约翰逊进行了一系列令湖人球迷拍案叫绝的操作,在不牺牲未来薪金空间的前提下引入一系列经验丰富的实力干将。魔术师在采访间隙与好友交谈的时候难掩内心的喜悦和成就感, “你看看我们的阵容,我真的为自己感到骄傲!” 在发布会上,他进一步夸赞了球员,尤其是对两位未来的核心不吝赞美之词,“波尔是一个天生的领袖,队友都很喜欢他,会团结在他周围一起拼搏。英格拉姆将在新赛季取得突破,他会成为球队的头号得分手。波尔和英格拉姆的组合会像当年我和詹姆斯沃西一样出色。“有了自己心仪的球员,魔术师和主教练沃顿可以更容易地为球队打造新的烙印。魔术师谈到,“我们要打出湖人自己的DNA,沃顿教练希望打出快节奏的篮球,这需要强悍的防守,保障篮板,从而打出快攻,发挥波尔的特长。”

球员加练志在新赛季

魔术师和沃顿的期待和兴奋的依据,是球员们身上体现出来的实实在在的转变。一方面,球员在夏天疯狂的投入训练,以至于出于保护球员健康考虑,沃顿不得不在特定时间暂时关闭训练馆,“每次我晚上来训练馆,十有八九会碰到球员在加练,尽管已经是晚上十点了。” 英格拉姆变得更强壮,兰德尔提高了三分球稳定性,波尔也着重练习了掩护战术。

另一方面,球队的气氛变得十分和谐并且积极。整个媒体见面日期间,记者可以经常看到球员之间甚至球员和教练之间的相互调侃。同时每个人脸上流露出了乐观和专注。这无疑让新文化的形成,变得更加简单和顺畅。而且球员非常期待将这些转变呈现给球迷。“这个房间里有很多(对新赛季)充满渴望的球员。我们想向世人展示我们这个夏天的训练成果。我要改变很多人的看法!”此前一向沉默寡言的英格拉姆发出了掷地有声的声明。

现场:湖人盼迎回赢球文化 新赛季望冲季后赛?

新赛季,球哥将出任湖人主力控卫

在充满乐观的同时,湖人队上下也强调了专注和脚踏实地的重要性。在被问及会不会被外界的期望和关注分心的时候,有着四年经验的新援波普自信的表示,“作为球队的领袖之一,我会确保球队专注。”兰德尔也坚定的说道,“期望值是你们定的,不是我,我们成功的标准就是是否每天进步。”

“有天赋”,“充满斗志和渴望”这是管理层对这支球队的定义。这也是重建赢球文化的必要条件。相信今年的湖人队,在当家小生波尔和英格拉姆的带领下,辅以多位成熟稳重的老将,可以让球迷,让明年自由市场上的潜在“大鱼”们,看到重返辉煌的希望。

(腾讯体育洛杉矶特派员 张毅/文)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现场:湖人盼迎回赢球文化 新赛季望冲季后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