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阿斯炮轰裁判被罚1.4万美元 恒大总计被罚2.5万

腾讯体育9月26日 根据亚足联最新消息,上海上港主帅博阿斯由于炮轰主裁判,被罚款1.4万美元。恒大俱乐部被罚款1.5万美元,王上源因为没有按照要求接受混采罚款1万美元。

博阿斯炮轰裁判被罚1.4万美元 恒大总计被罚2.5万

亚冠1/4决赛次回合客场对阵恒大的赛后,博阿斯面对记者提问次回合常规时间0-4的比分是不是灾难表现时突然发飙。博阿斯将矛头直接指向裁判和对手恒大,“恒大有两个办公室,一个在广州一个在亚足联,能淘汰恒大是上港最大的成就,我们面对的是一支掌控亚足联的球队。”

此外,博阿斯还对裁判将点球大战的主罚地点安排在恒大球迷看台下面不满,对于颜骏凌染黄导致半决赛首回合停赛,博阿斯也进行了抱怨。

博阿斯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发飙,导致现场的亚足联官员面面相觑,随后国外媒体纷纷对博阿斯炮轰亚足联事件进行了报道。法新社的消息称,亚足联的纪律委员会展开对博阿斯言论的调查。不过无论是亚足联的纪律准则,还是本赛季的亚冠章程,都没有详细列出类似博阿斯言论的处罚依据。

事件发酵后,上港方面称,博阿斯已经就自己的言行向亚足联道歉,“博阿斯本人表示自己对亚足联和裁判并无主观恶意,同时,也对于自己的失礼言辞表示歉意。”

今日亚足联继续开出罚单,上港主帅博阿斯因为炮轰裁判言论,被罚款1.4万美金,亚足联称因为这是博阿斯初犯,如果还有下一次,将严惩不贷。

上海上港俱乐部也收到了亚足联罚单,在8月22日进行的亚冠八强战首回合,上港主场对阵恒大的比赛中,有现场球迷朝球场内投掷矿泉水瓶。根据相关规定,亚足联处罚上港俱乐部4000美元,若再发现类似情况,将会加重处罚力度。

博阿斯炮轰裁判被罚1.4万美元 恒大总计被罚2.5万

恒大罚单

除了上海上港俱乐部外,广州恒大俱乐部也收到两份罚单,一份是俱乐部的,因为和上港的客场首回合比赛,没有按照要求参加赛前发布会,人员不整,被罚款1.5万美元;一份是球员王上源收到的,因为次回合和上港比赛结束之后,没有按照要求参加赛后混合采访,被罚款1万美元,恒大俱乐部累计被罚2.5万美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