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浦和门神:武磊个人能力超强 上港防守漏洞大

腾讯体育9月26日 上海上港主场与浦和红钻的比赛一触即发。作为客场作战的一方,浦和红钻球员虽然对上港的实力表示出了尊敬,但依然很有信心在上海有所斩获。【

近日,浦和红钻主力门将西川周作,在接受日本媒体“nicovideo”的采访时,对上港的实力做了简要的分析。西川周作表示,他了解上港在主场的战斗力,并且承认上港拥有很强的攻击球员。不过,由于上港糟糕的后防线,西川周作认为浦和在客场仍有机会获得理想中的结果。

“因为是客场、主场的两回合比赛,所以在客场我们希望首先能做到最好。”西川周作说,“上海上港主场的氛围,以及他们强大的实力,我是领教过的。第二回合比赛会放到我们的主场进行,而在亚冠联赛中我们的主场比赛全部获胜,因此首战当中这些会带给我们积极的心态去做到最好。”

西川周作还点评了上港的攻击线,并且谈到了武磊不俗的个人能力:“上港的进攻与其说是依靠战术组织,不如说是依赖球员的个人力量,胡尔克就是如此。而一旦奥斯卡送出精确的传球,武磊可以用他的个人能力迅速撕破对手的防线。因此,上港这支球队就是靠这些球员的个人能力来驱动的。不过另一方面,我认为上港后防线漏洞很大,可以给我们不少能够利用的机会。我希望当我们从上海回来时,能够带走客场进球。”

的确如西川周作所言,相比于浦和红钻丝丝入扣的传接球配合,上港像所有中超球队一样,都更依赖球星的个人能力寻找进球,并且后防线上的漏洞确实不小。但是对浦和红钻来说问题也是一样的,本赛季西川周作代表浦和红钻,在联赛和亚冠中出场了36次,已经丢了57个球。

(阿尔高)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