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点-内马尔欲抢班夺权不能服众 卡瓦尼要面子不要钱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当内马尔终于摆脱梅西的阴影,当阿尔赫莱菲终于挖来了心仪的巴西人时,他们或许没有想到新赛季的矛盾会来的这么早,后果会这么严重。卡瓦尼不仅不肯将点球主罚权让给内马尔,也拒绝了俱乐部开出的100万奖金,这足以证明,金钱不是万能的,而内马尔还不是巴黎圣日耳曼国王。【

内马尔卡瓦尼“争风吃醋”

毫无疑问,内马尔选择转投巴黎有竞技的原因。在巴萨队内,梅西是真正的核心,即使MSN球场内外的关系都很好,但梅西的存在仍然阻碍着内马尔的成长,在队内都无法与梅西竞争,内马尔也就无法实现赢得金球奖的目标。正因如此,阿尔赫莱菲才以让其成为巴黎头牌为诱惑说服了内马尔。

不过,金钱也同样是内马尔转投巴黎的重要原因。不论是从桑托斯转投巴萨,还是从巴萨转投巴黎,内马尔的转会都引发了巨大的争议,桑托斯以及多家巴西公司至今还在与内马尔打官司,而德国媒体透露,尽管巴黎圣日耳曼宣布内马尔的年薪为3000万欧元,但实际上,巴西人的年薪接近3700万欧元,这让内马尔在年薪排行榜上排名第二位,仅次于在上海申花拿到3800万欧元的特维斯。

阿尔赫莱菲不仅以超高身价签入内马尔,还围绕前巴萨边锋打造了巴西帮,夏窗签入阿尔维斯,留用卢卡斯之后,巴西帮成为巴黎更衣室的核心成员。然而,这又引发了其他球员的不满,在点球门之后,莫塔就出面批评了内马尔和卡瓦尼,而巴黎主帅埃梅里也不愿意让蒂亚戈-席尔瓦成为更衣室的老大,就是怕巴西帮实力过大,自己难以掌控更衣室。

与卡瓦尼争抢任意球、点球主罚权,从积极的方面来看是内马尔主动希望承担责任,然而,巴西人的这一举动打破了巴黎队内固有的平衡和秩序,也成为巴西帮与其他球员矛盾爆发的导火索。不论是在巴萨、皇马,梅西、C罗都是队内的第一点球手,这或许是内马尔迫不及待的希望主罚点球的原因,毕竟,进球数是球员在竞争金球奖时的最重要的数据之一。

然而,无视队内既有秩序,在与队友缺少交流的情况下,在大庭广众之下与队友公开争夺点球主罚权,内马尔不仅没有成为巴黎的核心、领袖,还将与队友的矛盾以最不合适的方式公之于众。内马尔本来认为自己会顺利成为巴黎的第一人,但卡瓦尼的举动却等于给了内马尔一记响亮的耳光。媒体透露,内马尔被迫在训练时向全体队友道歉,巴黎以这样的方式维持了俱乐部的秩序,但对内马尔来说,这却是很难接受的耻辱。赛季刚刚开始,内马尔与队友、俱乐部之间就出现了矛盾。

西班牙记者路易斯-福伊斯指出,“内马尔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也是世界上转会费最高的球员,在效力巴萨期间,内马尔曾有过不少辉煌的表现,颇为讽刺的是,巴西人在巴萨最辉煌的一战当属上赛季在欧冠逆转巴黎一战。内马尔离开巴萨是因为他希望这么做,在阿尔赫莱菲支付了2.22亿欧元的解约金之后,巴萨根本没办法留住他。然而,以世界第一身价加盟巴黎之后,钱却成了导致他与其他队友对立的真正原因。这一切的导火索就是因为他认为自己有权利从卡瓦尼手里抢走点球主罚权,这引发了巴黎更衣室的紧张情绪。”

福伊斯还指出,“阿尔赫莱菲找了一名中间人与卡瓦尼谈判,开出了100万的奖金来,以此让乌拉圭中锋放弃点球主罚权,这样内马尔就可以去主罚点球了。然而,卡瓦尼却没有接受这样的报价,阿尔赫莱菲的努力是徒劳的,乌拉圭人的回应是,他对金钱不感兴趣,而是希望去打入更多进球。或许顺利从巴萨挖走内马尔,从摩纳哥挖走姆巴佩,让阿尔赫莱菲更加认同金钱的力量,然而,在一家俱乐部、在同一个更衣室里,金钱并不是万能的,甚至会制造矛盾、制造出麻烦。不论他的转会费有多高,巴黎圣日耳曼的国王都还不是内马尔。”

(奥拜尔)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