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鹈鹕“冰火”搭配新任指挥官 朗多大秀搞怪天赋

美国中部时间25日下午12:15,鹈鹕队在新奥尔良的冰沙王中心举办了2017-18赛季媒体日。主教练埃尔文金特里和鹈鹕全队球员在主场媒体厅和球场接受了各大媒体的采访以及拍摄新赛季定装照。在上赛季失去了后来成为了最佳第六人的埃里克戈登、射手莱昂安德森和曾经的最佳新秀泰瑞克埃文斯后,鹈鹕为新赛季所做的补强让人充满了期待。夏天从自由市场签约的朗多、托尼阿伦和康宁汉姆等新面孔都为今年鹈鹕的腾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鹈鹕“冰火”搭配新任指挥官 隆多媒体日大秀搞怪天赋

进行宣传照拍摄的戴维斯。

媒体日的这张合影基本确定了鹈鹕新赛季首发中的四人。四人皆入选过全明星,其中考辛斯和浓眉这几年仍然是全明星的常客。小前锋位置由于所罗门希尔因伤长期休战,主教练金特里表新赛季首发小前锋的位置还需要通过训练营观察后作出决定。

鹈鹕“冰火”搭配新任指挥官 隆多媒体日大秀搞怪天赋

鹈鹕的核心球员与主帅合影。

主教练金特里在回答当地记者关于如何搭配霍勒迪和朗多组合时表示:“我们夏天刚刚和朱(霍勒迪)签下了五年的长约,因为我们对他过去几个赛季的表现非常满意。朗多的篮球智商非常的高,他几乎就是场上的教练。和霍勒迪搭配在一起教练组完全不需要去操心他们的化学反应。这一对组合会非常棒。”在谈到霍勒迪新赛季会打的位置时,金特里说:“霍勒迪非常全面,他可以出任控卫、得分后卫,有时候甚至可以打小前锋。现代篮球对位置的概念在慢慢地淡化,每支球队都想要打得更小更快。对我们来说,成功就是专注于去赢得每一场比赛。” 而对于球队核心“冰火”戴维斯和考辛斯,金特里表示,在夏天一起合练磨合之后,新赛季他们二人依然可以打出全明星级别的水准。

鹈鹕“冰火”搭配新任指挥官 隆多媒体日大秀搞怪天赋

鹈鹕的内线双核戴维斯与考辛斯。

媒体厅外,鹈鹕新秀弗兰克-杰克逊由于脚部骨折伤势,在场馆内只能使用轮滑装置移动。不巧的是,杰克逊在过道转弯时直接从轮滑的支撑面上摔了下来,还险些撞到自己的保护靴和受伤处。这一场面让金特里和戴维斯哭笑不得。“这要是被拍下来你就可以上沙克五大囧了!”金特里吵新秀大喊道。刚在球馆亮相的考辛斯也看到了这一幕,立马露出了一副无奈的表情。

媒体厅内,谈到关于这个夏天对自己的提升,戴维斯表示:”我在领导能力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现在在球场上和更衣室内我会更多地发声去领导大家。作为球队的领袖我必须要明白如何提升整个团队。“ 而对于球队新援朗多,浓眉哥更是赞不绝口。”朗多的篮球智商是不可思议的,他同样也拥有很强的领导才能。我很期待跟他一起合作并尝试一些不一样的事情。“ 对于球队今年数位身背一年短合同的队员,戴维斯认为能做的只有去赢得更多的比赛,才能让大家都愿意继续跟着球队一起奋斗。

面对媒体保持一贯诙谐风格的考辛斯,在回答关于“控球中锋”以及自己和约基奇(掘金中锋)打法相似的观点时表示:“我知道现在很多人都在讨论我的打法。我是一个有着特殊技能的球员,在场上可以做到很多事情。但是我不愿意人们拿我和约基奇相比,我也从来不会拿我自己跟他去对比。我努力做的就是帮助球队赢球。”

记者对考辛斯的采访进行到一半时,朗多拿着手机径直走进了媒体厅。“赶紧把你这部分结束了!” 说完朗多便拿起手机对考辛斯的采访过程进行录像并打趣对方。最终考辛斯一脸苦笑地离开了媒体厅。继之前在国王队一段短暂的合作之后,朗多在考辛斯心目中仍然是老大哥的地位。

鹈鹕“冰火”搭配新任指挥官 隆多媒体日大秀搞怪天赋

采访过程中,朗多乱入进场。

作为今年鹈鹕的首席“指挥官”,朗多在回答媒体提问时毫不拘束。谈到自己选择签约鹈鹕的原因以及球队现状时,朗多提到:“今年我选择这里是为了竞争并尝试赢得总冠军。我们球队有两位极其有天赋的大个子,这个团队也有很多新的面孔。霍勒迪非常无私……考辛斯和加内特一样有很强的竞争意识,我喜欢他在场上的表现。” 关于鹈鹕较小的球市以及是否被低估,朗多认为他不在乎球队是否被外界所低估。“我这辈子都被别人低估,但这不会影响到我。我相信如果我们在今年制造一些噪声并且赢得比赛,我们会赢的应有的关注的。”

此外,上赛季后半程回归并且表现亮眼的霍勒迪,在谈到腾讯记者提出的关于卡梅隆安东尼交易的话题时表示,雷霆现在已经是一支超级球队。“俄克拉荷马现在拥有三位超级巨星,我想这应该算是一支超级球队了吧。西部的竞争会非常激烈。我本身就很喜欢竞争,所以我很期待这个赛季。”

面对这个赛季更多的媒体关注度,前几个赛季一直在西部没有太多作为的鹈鹕本赛季焕然一新并且有了更加完整的阵容配置。新赛季“球场教练“ 朗多和考辛斯浓眉哥的合作值得让人期待。

(文/腾讯体育新奥尔良特派员 吴止戈)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鹈鹕“冰火”搭配新任指挥官 隆多媒体日大秀搞怪天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