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摩纳哥核心:不能只依靠法尔考 战波尔图要拿3分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2时45分,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摩纳哥主场迎战波尔图。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摩纳哥中场库蒂尼奥表示面对老东家时希望全取三分,并且希望法尔考延续目前的出色状态。

穆蒂尼奥曾效力波尔图

从2010年到2013年,穆蒂尼奥曾为波尔图效力三个赛季。此役面对老东家,穆蒂尼奥指出,“在感情上,这场比赛有着非常特殊的意义,会非常复杂。但对我们这些职业球员来说,我们已经习惯了面对老东家。最重要的是我们如何依靠全队来赢得比赛。”

葡萄牙中场继续指出,“在抽签之后,我就和法尔考谈过了,我希望遇到一支葡萄牙球队,在波尔图,我有很多美好的回忆。我相信法尔考也是如此,对阵老东家挺好的。我看到夸雷斯马在巨龙球场受到了热情的欢迎,我也希望得到这样的欢迎。我是波尔图的球迷,也在波尔图度过了很多美好时光,但我们非常专注。这支球队很难对付,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队。如果你拿出100%的状态,你就有能力取胜。”

穆蒂尼奥显然很熟悉波尔图,在被问及这是否是一个优势时,穆蒂尼奥指出,“这会有所帮助,但我们以同样的方式去分析所有的对手。教练的布置会让我们踢得更加轻松,波尔图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队,教练已经在会上讲了战术思路。波尔图喜欢主动进攻,向对手施压。他们的脚下技术很出色,反击也很出色。我们必须拿出最佳状态,我们有实力赢得比赛。”

法尔考本赛季状态十分出色,在被问及摩纳哥是否依赖法尔考时,库蒂尼奥指出,“不会,只依靠法尔考的话,我们不会取得任何成绩。当然,法尔考知道如何改变比赛、破门得分,我希望他能够继续下去,我们会一起实现目标。法尔考是一名能够帮助球队的球员。”

穆蒂尼奥与法尔考曾同时效力波尔图、摩纳哥,在被问及法尔考在那家俱乐部的表现更出色时,葡萄牙中场指出,“法尔考在波尔图的表现就很强,现在更强了。在切尔西和曼联,法尔考遇到了一些麻烦,但他现在的状态非常好。我希望他能继续这样的表现,帮助我们赢得法甲和欧冠冠军。”

摩纳哥首场小组赛1比1战平莱比锡红牛,穆蒂尼奥指出,“莱比锡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这是他们第一次出战欧冠。但在欧冠里,没有轻松的比赛。如果你能在主场取胜,那么在客场拿到一分也挺好。这场比赛对我们和波尔图都很重要,我希望能够全取三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