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指出曼城和顶级豪门的差距 开局再好也没意义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本周中,曼城将在欧冠主场迎战顿涅茨克矿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希望舆论不要拿现在的曼城与巴萨对比。

开局出色不足为喜

最近几周,曼城进攻火力非常猛,过去3场英超分别以5球或者以上优势击败利物浦、沃特福德和水晶宫,若再算上欧冠4-0大胜费耶诺德,在国际比赛日后,曼城堪称是全欧洲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之一。

虽然此前瓜帅曾表示,目前这支曼城的人员配备丝毫不弱于巴萨拜仁,但他也坦承球队的欧冠经验不足:“现在说这个还太早,因为这里的球员跟我过去拥有的球员不同,因此我很难比较,而且我的球队过去赢得了许多冠军,但现在我们在这里还没有赢得任何冠军,因此我们会根据这个来判断。”

上赛季遭遇执教生涯首次四大皆空的瓜帅强调,只有冠军才是比较的前提:“我现在能谈论的只有漂亮的足球风格,我会100%维护我现在说的话,你们只会要求冠军,而不是踢球风格,那就是我想要做到的,而在拿到冠军之前,你必须赢下很多比赛。”

曼城主帅还明确指出,良好的开局不意味着球队一定能够夺冠:“现在才是9月,我们会一场比赛一场比赛地打,我们现在会专注所有的比赛,赢球了,大家脸上自然都带着笑容,我们都是职业球员,所有球员都想要取胜。”

瓜帅还警告曼城球员不要低估对手:“每次我带队迎战顿涅茨克,我都有相同的感觉,当我首次遇上他们,我的球队在踢完他们都非常吃惊,对摩纳哥,我们在180分钟后被淘汰,因为我们有45分钟踢得很糟,而矿工配得上我所有的尊重。”

瓜迪奥拉还确认德布劳内即将续约的消息:“我在上个新闻发布会就说过,在9月1日夏窗关闭后,我还有许多工作要做,跟所有俱乐部一样,我们都希望德布劳内以及其他球员能够尽可能长时间留在俱乐部。”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