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他曾是美国大兵现效力钢人 赛前独自致敬国歌

腾讯体育讯 在星期日匹兹堡钢人对芝加哥熊的比赛前出现了这样一幕,当国歌响起时,钢人队球员并没有从球员通道中走出来,只有前在阿富汗服役的美国游骑兵,现匹兹堡钢人队的进攻截锋亚历杭德罗-维拉努埃瓦站在通道的最前方表达了对国歌的敬意。

他曾是美国大兵现效力钢人 赛前独自致敬国歌

维拉努埃瓦就在星期天对芝加哥熊的比赛前当国歌响起时未一同与队友在一进行了解释:

“无论当时情况如何,我个人对这种情况的看法是,很少有球员知道我一个人站在球员通道,因为我只给球队的队长说了,所以我没有给其他队员一个在国歌期间站在我身边的机会,这在发生的这些事中是非常尴尬的,因为当大家看到只有我一个人站在那里时,会认为整个球队和队友都不站在我这边,这完全是错的。其实恰恰相反,整个球队都希望能和我一起出去,甚至在奏国歌期间能够单膝跪地手挽着手,他们知道我曾经作为一名军人,在如此极端的情况下我的内心是作为一名军人的。一位受伤队伍的老兵给我发信息说我必须出现在那,后来我自己也觉得我应该出现在那,和我的每位队友站在一起。我已经让我的主教练看起来很糟糕,让我的队友看起来很糟糕,让整个钢人队看起来很糟糕。这是我的错,只是我的错。我和队友们说了这个情况,我希望他们能够理解,如果他们不能理解我也得忍受下去,因为这次活动的爱国性质会引起许多球迷和球员激烈的反应。”

他曾是美国大兵现效力钢人 赛前独自致敬国歌

钢人队的四分卫本-罗斯利斯伯格解释了维拉努埃瓦在球员通道中走向球场时和队友们分开的情况。

“一群熊队粉丝在球场内,拿着旗帜还是什么东西,就在我们前面。我们也告诉了维拉努埃瓦我们要一起走出去,一起从通道走出去站在一起。然后在我们前面发生了一片混乱,就在我们刚出来时国歌就开始了,所以我们不得不原地停下来,表达对国歌的尊敬,我还在说我很后悔没有在维拉努埃瓦身边。但维拉努埃瓦不知道我们不在他身边,他以为我们还在通道那里,在他旁边。我们就站在他身后几米的位置,我们之间完全没有分歧,那只是图片和镜头表现出来的东西”。

他曾是美国大兵现效力钢人 赛前独自致敬国歌

钢人的球员在周六的球队球员会议中讨论,他们不会在国歌进行时走向球场,当国歌进行时,包括球队主教练汤姆林也会站在场边。维拉努埃瓦在周六给大本说他会站在球队的最前面和球队的队长一起带领队员入场,大本也同意了这一看法。

自星期天的比赛以来,维拉努埃瓦的球衣销量最高。大本在周一的发布会上发表申明,他希望钢人能够在爱国上表现的和其他球队表现的不太一样。

“我昨天晚上迟迟不能入睡,我想分享我的想法和我的感受,以及我的球队为什么决定在国歌期间留在隧道内,当我们非常关注分裂国家的一些事时,我们希望做到不同,我们不希望在场边表现的有一些分歧,不希望出现一些人坐着一些人单膝跪地的情况。

他曾是美国大兵现效力钢人 赛前独自致敬国歌

作为一个队伍,那不是对国旗和国歌的抗议,我个人不认为国歌期间的行为是任何形式的抗议,对于我以及在联盟中的许多球员来说,这是对于过去和现在致力于保护我们的国家,特别是那些做出最大牺牲的人的敬意。

我感谢我的球队以及整个联盟的多样性,完全支持社会变革和追求真正自由平等的呼声。就目前而言,我希望在国歌期间,我们能站在一起,团结一致,团结一心,祝福那些在前线保护我们安全,保护我们自由的人,希望上帝保佑他们。”(Tang)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utchw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