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排名:恒大守住世界前100 权健暴跌上港压浦和

腾讯体育9月26日 著名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近日更新了世界俱乐部排名,恒大惊险守住世界百强的位置,亚洲排名继续高居第4。上港的亚洲排名重回前10,力压亚冠半决赛对手浦和。【

恒大排名世界第100

上周末的中超,恒大与力帆2-2战平,最新一期的排名积分,从1605分下滑至1603分,不过恒大以1分的优势力压巴拉圭俱乐部瓜拉尼(1602分)排名世界第100位。和上一期相比,恒大的世界排名下滑了2位,不过在亚洲球队中,恒大继续位列第4,以3分的优势压制沙特球队阿尔阿赫利。

恒大排名亚洲第四

亚洲头名的宝座,继续被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占据,而且希拉尔本赛季杀入亚冠4强,领先恒大的积分优势达到48分,恒大想重返亚洲第1的宝座遥遥无期。日本的鹿岛鹿角取代韩国的全北现代,成为新的亚洲第2,全北退居第3,不过两队领先恒大的积分只有8分和2分,恒大要想实现反超并不难。

上港上周末1-0战胜国安之后,球队的排名从亚洲第12重新回到亚洲第10的位置上,而亚洲第10也让上港追平了此前的最高排名纪录。排在上港之前的分别是阿联酋阿尔艾因、伊朗波斯波利斯、日本川崎前锋、卡塔尔艾杜哈尼(莱赫维亚和阿尔贾什合并后组成的球队)。而排在亚洲第11位的恰巧就是上港亚冠半决赛的对手浦和红钻,如果在亚冠能力压浦和,排名还将创造新高。

上港排名亚洲第10

其他中超球队中,国安上周末联赛不敌上港后,亚洲排名从第34位掉至第35位。鲁能连续5轮中超不胜,上周末不敌建业,导致排名从亚洲第37直接跌到第40位。苏宁由于输给贵州,亚洲排名下滑4位,本期仅排在第68位。河北华夏的排名微升,本期排在第75位,不过由于富力从第72跌至第77,河北完成了对富力的反超。

权健在天津德比中1-4不敌泰达,亚洲排名暴跌8位,从上一期的第79位滑落至本期的第87位,也是本期跌幅最大的中超球队。申花拿下富力、贵州绝杀苏宁,让两队都守住了亚洲前100的排名,申花位列第96位,贵州排在第98位,本期一共有10支中超球队进入亚洲TOP100行列。

(扎库米)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