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联结束美国治疗已归队 合练2外援开启备战

易建联结束美国治疗已归队 合练2外援启备战

易建联归队备战新赛季

本报讯 2017/2018赛季CBA即将于10月21日打响,目前各队均在最后备战阶段,昨日每年一度的季前赛赛程正式公布,20支球队将在全国5个赛区展开角逐,其中宏远男篮继去年之后,将再次前往陕西彬县应战。

根据赛程安排,本次季前赛将于10月6日至15日期间举行。宏远与北京、天津、广州被安排在第三组,即陕西彬县赛区,比赛时间为10月10日、11日、12日三天。此外辽宁、福建、浙江、同曦被安排在第一组,山东、吉林、北控、八一为第二组,深圳、上海、江苏、青岛为第四组,新疆、广厦、四川、山西为第五组。

在结束全运会比赛任务后,宏远全队短暂休整,且已于本月18日开始赛季前的最后备战,两名外援艾德文-杰克逊、安德鲁-尼科尔森已经到队,此前赴美疗伤的易建联也已经归队。昨日下午,华南虎全队按计划训练,主教练尤纳斯正抓紧时间对全队进行战术打造。

对于陕西彬县宏远并不陌生,上赛季的季前赛,华南虎也是前往三秦大地比赛,且今年的对手之一天津也在其中。

记者 王晨征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