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第三周比赛综述:巨人遭绝杀 野马大败比尔

腾讯体育讯 NFL第三周的所有比赛已经结束,本轮比赛过后保持全胜的队伍只剩下酋长与猎鹰,巨人与猛虎在内的5支球队依旧一胜难求,五场比赛惊现绝杀,两场比赛打入加时,布雷迪率领爱国者上演胜利大逃亡,听起来是不是很有趣呢,我们一起来看看把!

NFL第三周比赛综述:巨人遭绝杀 野马大败比尔

国西内战猛料多,公羊险胜49人

虽然前三节公羊队都牢牢掌控着比赛的节奏,取得大比分领先,但是主场作战的49人在第四节利用天时地利人和将比分迅速迫近,他们先后在第四节完成了制造掉球-迅速达阵-抢到赌博踢三项壮举,若不是最后时刻人品用尽运气不佳他们险些旧将公羊队的航母掀翻。状元郎贾里德-高夫在比赛当中展现出的内容确实较之于上赛季变化翻天覆地,跑卫托德-格尔力也用三记达阵宣告“公羊国王”的王者归来。另一边,49人队主教练一直强调的进攻被彻底激发,四分卫霍耶尔332码两个达阵表现不俗,输球的关键原因是失误太多,包括抄截、掉球以及放出一记回攻达阵。全场比分公羊队41:39惊险战胜49人。

NFL第三周比赛综述:巨人遭绝杀 野马大败比尔

伦敦赛美洲虎狂胜乌鸦

比赛刚开始“主场”作战的美洲虎便展现出极强的战斗力,大有一口气吞下乌鸦的气势,相反第一次来到伦敦的乌鸦队则显得严重水土不服,防守组失去的往日的光辉,乔-弗拉科直到上半场比赛快结束的时候才完成第一次成功传球,而乌鸦队气势稍有起色,紧接着球队不是被抄截就是掉球,气势瞬间被打压下去。前三节比赛美洲虎锁定胜局,第四节比赛双方都换上了替补,一场寸土必争的常规赛竟然被人么所戏称的“美洲喵”硬生生打成表演赛,最终乌鸦队在伦敦遭到美洲虎44:7屠杀。

NFL第三周比赛综述:巨人遭绝杀 野马大败比尔

布法罗比尔主场取胜丹佛野马

双方开局打得比较保守,直到第二节才转换成开火模式,先是比尔队泰罗德-泰勒端区前找到安德烈-胡尔莫斯拔得头筹,紧接着野马队迅速还以颜色,两大跑卫C.J安德森与贾马尔-查尔斯轮番冲击拿下达阵。下半场比赛依旧打得难舍难分,但是离开丹佛的西米安神奇不在,关键时刻送出两次抄截彻底断送了野马队后路,最终野马队在客场16:26败给比尔,开局两连胜遭终结。

NFL第三周比赛综述:巨人遭绝杀 野马大败比尔

圣徒客场屠杀黑豹

黑豹队输球最大的原因是卡姆-牛顿送出了三个抄截,而圣徒队很好的利用了这三次球权转换,相比于年轻冒失的牛顿,圣徒队的德鲁-布里斯则要稳重的多,28传22中,可谓是弹无虚发,在上半场分别给迈克尔-托马斯、泰德-金和科尔曼分别喂饼完成达阵,早早的确立领先优势。最终圣徒队客场34比13战胜了黑豹,爆出了本轮不大不小的一个冷门。

NFL第三周比赛综述:巨人遭绝杀 野马大败比尔

熊队加时绝杀钢人

双方是各打了半场好球,上半场的熊队入局很快,依靠稳步的地面进攻迅速取得达阵,下半场握有主动权的熊队屡屡犯下大错,两次球权转换帮助钢人队在终场结束前扳平比分,两队打的难舍难分进入加时赛。加时赛熊队第一波进攻,跑卫塔里克-科亨开启暴走模式,突破防线之后狂奔80码达阵,不过这次达阵却被裁判吹掉。随后熊队还是推进到了钢人红区内,最后由全场表现最好的跑卫乔丹-霍华德拿下19码达阵绝杀比赛,熊队主场23:17战胜钢人,取得赛季首胜。

NFL第三周比赛综述:巨人遭绝杀 野马大败比尔

争议判决助猎鹰取胜

底特律雄狮队差一点点就可以延续自己第四节不断逆转的神话,在最后落后的紧急时刻,马修-斯塔福德不断的长传帮助雄狮队在比赛结束前11秒停在了对方端区前1码线,当戈登-塔特倒向达阵区的那一刹那,球场所有人都沸腾了,但是经过裁判仔细的回放显示,塔特在倒向端区前的那一刻似乎是膝盖先触地了,雄狮队离胜利就差几毫米的距离,纵观全场比赛雄狮队的表现出了十足的韧性,落后时刻不慌不忙,斯塔福德展现出了大家风范,只是猎鹰队的进攻过于强大,在不断送出球权的情况下依然可以取胜。全场比分猎鹰队30:26战胜雄狮,豪取三连胜。

爱国者旧将助小马首胜

前爱国者三号四分卫贾科比-布里塞特脚下能力出众人尽皆知,而布朗队就是防不住,第一节比赛末端布里塞特在端区前闲庭信步走进端区先拔头筹,第二节比赛一开始布朗队跑卫杜克-约翰逊也用一个鱼跃飞入端区还以颜色,随后双方在第二节你来我往总共完成5个达阵将比赛推入高潮,大比分落后的布朗队奋起直追,但第三节却屡屡送出抄截,直到第四节布朗队拿到两个达阵将比分迫近,却为时已晚,最终28:31输掉了比赛,布朗队开局三连败。

NFL第三周比赛综述:巨人遭绝杀 野马大败比尔

维京人主场胜海盗

主场作战的维京人队一开场便火力全开,率先完成达阵,替补四分卫凯斯-基南从上一场的背锅侠摇身一变成为球队大腿,传出369码与3个达阵力保新东家擒下海盗。海盗队的慢热显然是还沉禁赛迈阿密的阳光沙滩,全场比赛路面进攻仅仅推进26码,在路面进攻完全锁死,而传球进攻杰米斯-温斯顿又送出三次抄截的情况下,海盗队大败而归好像也是情理之中,最终主场作战的明尼苏达维京人34:17兵不血刃战胜海盗,看到凯斯-基南如此表现,布拉德福德可以好好养伤了。

NFL第三周比赛综述:巨人遭绝杀 野马大败比尔

布雷迪力挽狂澜,爱国者险胜德州人

本场比赛德州人面对卫冕冠军发挥十分出色,之所以输球是因为对面站着一个叫布雷迪的男人,前几节比赛双方打得难舍难分,德肖恩-沃特森的长传让爱国者的防守二线十分吃不消,直到全场比赛结束前1分钟,爱国者还面对这3档18码的转换,但是爱国者就是爱国者,布雷迪还是布雷迪,先是长传找到埃曼多拉脱离险境,然后紧接着再一个长传连线布兰丁-库克斯完成绝杀,最终爱国者惊险的36:33战胜了德州人,取得主场首胜。

NFL第三周比赛综述:巨人遭绝杀 野马大败比尔

喷气机爆冷胜海豚

前三节的比赛海豚队可谓是毫无作为,一分未得,倒是被评为今年联盟战斗力最弱的喷气机先给了海豚一记下马威,路面进攻与空中打击双管齐下,连拿两个达阵领先海豚队。海豚队全场路面仅仅冲出30码,杰伊-卡特勒出手次数达到了44次推进220码送出1达阵1抄截,表现极其挣扎,喷气机20:6战胜海豚迎来赛季首胜。

NFL第三周比赛综述:巨人遭绝杀 野马大败比尔

第四节飙分大战,老鹰绝杀巨人

主场作战的老鹰队在第2.3节分别拿下两记达阵,我们暂且按下不表,第四节双方献上一场飙分大战,合计取得37分。先是伊莱-曼宁连续两次连线小贝将比分扳平,后者再次上演高难度单手接球神技,然后小曼宁又连线斯特林-谢帕德将比分反超,眼瞅着煮熟的鸭子就要飞走的老鹰队突然顿悟,将比分追平之后,最后一秒命中61码任意球绝杀巨人。

NFL第三周比赛综述:巨人遭绝杀 野马大败比尔

西雅图海鹰落败田纳西

第一节比赛两队经过互相试探,由主场作战的田纳西泰坦率先取得达阵,然后拉塞尔-威尔逊连续利用长传将比分迫近。下半场比赛威尔逊连线跑卫克里斯-卡森将领先优势扩大。可此时场上风云突变,老鹰队莱恩-马修斯先是接球后狂奔55码达阵,然后温茨连线史密斯将比分反超,最后德马库斯-穆雷来了一招千里走单骑完成75码达阵,第四节的海鹰队奋起直追为时已晚,就这样,拉塞尔-威尔逊在打出职业生涯最佳的373码4个达阵之后依然不能挽回败局。最终海鹰队27:33输掉了比赛。

NFL第三周比赛综述:巨人遭绝杀 野马大败比尔

包装工加时绝杀猛虎

猛虎虽然遭遇了两连败,但是此次做客兰堡球场,他们的表现并没有那么不堪。猛虎队在全场基本保持着对包装工的领先,直到最后一节包装工将比分追平,打入加时。加时赛中,包装工踢球手梅森-克罗斯比一蹴而就绝杀比赛,包装工惊险获胜,猛虎队四分卫安迪-道尔顿一扫前两场比赛的阴霾,27传21中推进21码两个达阵,但球队还是最后时刻崩盘,包装工27:24战胜猛虎。

堪萨斯城酋长轻取闪电

客场作战的酋长队基本没怎么发力,闪电队就倒下了,阿莱克斯-史密斯全场仅仅传出155码便取得两个达阵,而之前两场比赛大杀四方的新秀小将卡里姆-亨特再显神威,17次冲球172码其中包括一记狂奔69码的达阵,反观闪电队,面对酋长的防守显得没有任何办法,菲利普-里弗斯三次被抄截表现低迷。全场比分24:10酋长轻取闪电。

红皮主场终结突袭者

本场比赛像极了伦敦碗美洲虎打乌鸦,突袭者的进攻全方位的被红皮队锁死,连引以为傲的进攻锋线都被冲的七零八落,若不是特勤组接弃踢球出现失误,突袭者可能一个达阵都拿不到,德里克-卡尔全场仅仅传出118码与两个被抄截。反观红皮队,地面加空中双管齐下,考辛斯30传25中365码3个达阵的数据,力保红皮27:10战胜突袭者。

牛仔客场胜红雀

开场之后,主场作战的亚利桑那红雀队率先找到状态,卡森-帕默的传球顺风顺水,贾隆-布朗完成20码接球达阵,第二节比赛牛仔队在端区前利用达科-普雷斯科特的假交递,直接空翻取得达阵将比分扳平。后面的比赛双方打得难舍难分,直到第四节普雷斯科特压力之下传出一记美妙的传球连线巴特勒完成37码达阵,吹响了发起总攻的号角,最后牛仔队再下一城28:17战胜了红雀。

(大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