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雀17-28不敌牛仔 菲茨杰拉德上演逆天神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早上8:30。NFL常规赛第三周最后一场比赛在菲尼克斯大学体育馆举行。亚利桑那红雀队主场迎战达拉斯牛仔队。两支球队虽然战绩相同,都是1胜1负。但是红雀队所处的国西今年是菜鸡互啄,海鹰队出乎意料的以开局2负1胜,49人队则是三连败,公羊队以2胜1负暂列第一。反观牛仔队所在的国东今年却是强队林立,除了巨人队三连败以外,老鹰和红皮都是2胜1负。最终红雀队以17:28不敌牛仔队,红雀队四分卫达克-普雷斯科特48传19中拿下了325码2次达阵,牛仔队四分卫达克-普雷斯科特18传13中拿下了183码2次达阵。

比赛焦点

红雀17-28不敌牛仔 菲茨杰拉德上演逆天神迹

红雀队在比赛一开始就接连拿下首攻,在比赛开始5分钟后就拿下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达阵。四分卫卡森-帕尔默在牛仔队阵区前25码传球给贾隆-布朗,7:0。红雀队在第一次进攻打的顺风顺水,然而牛仔队却没能拿下首攻,3档进攻结束后就又将球权交还给了红雀队。 随后红雀队一路推进到中场,在一次4档1码的转换时牛仔队防守组犯下了错误。因为提前越线直接送出了首攻。红雀队四分卫卡森-帕尔默今天手感火热,13传12中,拿下了135码,而牛仔队的进攻组则是开局不利,仅仅拿下了3码。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红雀队在牛仔队阵区前10码发起进攻,卡森-帕尔默继续传球给贾隆-布朗达阵成功,但是由于拉人犯规,达阵被取消。踢球手菲尔-道森踢飞的一个36码的任意球让红雀队错失了第二次拉开比分的机会。在双方各有一次弃踢后,牛仔队跑卫伊齐基尔-埃利奥特终于为牛仔队拿下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首攻。牛仔队在半场结束前获得了一个非常好的起始进攻位置,从红雀半场30码处开始进攻,这次进攻也最终转换为了达阵。达克-普雷斯科特通过一个假交递几乎骗过在在场的所有人,在端线前面对防守队员通过一个空翻完成了达阵,7:7。

红雀17-28不敌牛仔 菲茨杰拉德上演逆天神迹

第三节刚开始双方的进攻都没有打开,还是牛仔队的跑卫伊齐基尔-埃利奥特率先找回状态,通过连续的跑球把牛仔队带到了红雀队阵区前,由德兹-布莱恩特通过强硬的冲球在人群中为牛仔队拿下了第二个达阵,反超了比分,7:14。红雀队的外接手拉里-菲茨杰拉德则是通过一个37码的长传直接来到了牛仔队的红区内,并最终与卡森-帕尔默在阵区前15码连线成功,双方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14:14。

第四节开始后,红雀队又是弃踢到半场的位置,再次给了牛仔队一个很好的进攻位置。 牛仔队完全打出了状态,在第二次进攻时达克-普雷斯科特就长传给布莱斯-巴特勒

完成了达阵,14:21。红雀队则是依靠老将拉里-菲茨杰拉德完成一次3档18码的大码数转换,随后来到了牛仔队红区内。由于接连的三档转换都没有打成,最后踢球手菲尔-道森稳稳命中任意球,17:21。在比赛的最后6分钟,红雀队的防守组似乎是没有集中注意力,让布莱斯-巴特勒接到了一记53码的长传,在红区内的防守也没有防住伊齐基尔-埃利奥特的达阵,17:28。红雀队在接下来的进攻中虽然推进到了牛仔队阵前2码,但是没能达阵成功,最终将比分保持到了最后。牛仔队在本场比赛结束后的战绩也是2胜1负,国东4四支球队有3支球队都是2胜1负,竞争十分激烈,而巨人队开局三连负暂时掉队。

(Jason)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