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悍将重返巴黎买15张球票 科曼:这里意义非凡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本周中,拜仁将会在欧冠小组赛中面对巴黎圣日耳曼,拜仁边锋科曼也将与老东家重逢。赛前科曼也谈论了面对老东家的感受。

科曼将对阵老东家大巴黎

对于科曼来说,本周中拜仁与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是一场非常特殊的比赛,科曼将会重新回到这片自己再熟悉不过的土地上,面对自己的老东家。科曼在巴黎圣日耳曼年少成名,16岁就代表球队完成了法甲首秀,没有巴黎的培养,就没有科曼的今天。

谈到自己重回巴黎的感受,科曼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回到巴黎,我之前并没有太多机会在这座球场参加比赛。对于一个巴黎人来说,这座球场总是有着特殊的意义。无论我出场与否,这肯定是一场特别的比赛。”为了能够让亲友来现场观看比赛,科曼买了15张本场比赛的球票。

对于这场比赛,科曼展望到:“我希望球队能够在这里拿到一场胜利,如果我能出场那是再好不过了,但是最重要的还是球队拿到一场胜利。我希望能够出场帮助球队,但是球队的目标肯定是更重要的。相比于踢沃尔夫斯堡,我更喜欢面对巴黎圣日耳曼这样的球队,因为他们有着更好的球员更好的教练,这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种激励。本周三我们将会迎来一个巨大的挑战,我们将会在欧冠赛场上检验自己的实力。”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