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法:没有比科斯塔更好的9号位 我不会离开切尔西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切尔西中场法布雷加斯本周中跟随球队重回西班牙,作客马德里挑战马竞,赛前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法布雷加斯称赞了已经转投对手的前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

小法:没有比科斯塔更好的9号位 我不会离开切尔西

法布雷加斯盛赞科斯塔

法布雷加斯在采访中谈到了迭戈-科斯塔此前在切尔西的尴尬处境,小法说:“迭戈-科斯塔只能作壁上观,这对他来说真的是一大遗憾。他知道自己签约马竞之后短期内也无法出场比赛,这笔转会对于切尔西和科斯塔本人都不容易,绿茵场才是属于科斯塔的舞台。”

小法对于科斯塔也少不了一番称赞:“科斯塔永远是我的朋友,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从来没见过有比他更好的纯射手。我们两个之间的配合非常默契,他很了解我,总能出现在我传球的位置上,然后把我的传球变成助攻。此外,迭戈-科斯塔在更衣室也起着很重要的作用,他不光在球场上做出贡献,在更衣室里他也会不断鼓励球队。”

尽管有流言将他和其他球队联系起来,但是法布雷加斯表示他不会离开切尔西:“我没有考虑过离开球队,我的首选还是留在伦敦。我周围有很多人劝我离队,但是我觉得留队是我的最好选择。之前的赛季很艰难,我的出场机会并不多,然而随着主教练开启轮换和战术调整,我又重新获得了出场机会,并且有着不错的发挥。我知道我能够给球队贡献什么,所以我也一直坚信我能够在切尔西获得机会。”

对于重回国家队,法布雷加斯依然充满希望:“我非常希望能够重返国家队,而且国家队大门不会对任何人关闭,看看比利亚和阿杜里斯,他们35岁都能入选国家队。我还年轻,还可以踢很多年。我要做的就是在俱乐部踢好比赛,然后再等待国家队的召唤。”

法布雷加斯也在采访中评价了他的好友梅西:“我和梅西有着深厚的友谊,我非常欣赏他,我有幸从小和梅西一起在巴萨成长起来,我们两人的关系非常好。我不知道梅西是否会与巴萨续约,但是我希望他们能够达成一致。我一直都认为巴萨是最适合梅西的球队。”

对于老东家巴萨,法布雷加斯也依然有着深厚的感情:“巴塞罗那一直都是我的家,我对他们有着深厚的感情,我希望他们一切顺利。我的伙伴们在巴萨一直踢得很好,尽管今年皇马先拿到了超级杯冠军,但是现在巴萨在联赛中的形势很好,联赛才是球队真正的目标。”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