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铁卫:球队在博斯治下很像巴萨 打皇马要多控球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多特蒙德后卫巴尔特拉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主教练博斯,他认为,多特蒙德在博斯的执教下和巴萨有相似之处。

巴尔特拉高度赞赏博斯

巴尔特拉说:“我感觉非常好,因为训练强度和技战术水平和我在巴萨的时候很相似。”

作为巴萨传奇克鲁伊夫的仰慕者,荷兰人博斯在他的足球理念中也信奉着全攻全守。巴尔特拉表示:“这让我感觉更容易一些。在博斯指挥下我们更多地打的是433,更有进攻的动力。我们想要坚决地贯彻下去。”

而谈到与皇马的比赛,巴尔特拉说:“我们知道皇马的潜力,但是也知道我们自己的。我们会死死地看住他们。我们控球越多,获胜的概率也就越大。”

多特欧冠小组赛首回合客场1-3不敌热刺,不过他们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目前力压拜仁高居榜首,而且打进19球只丢1球,状态非常了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