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治:单核带队已经不现实 不抱团就无法争冠

雷霆新赛季媒体日,保罗-乔治在采访中表示,在当今时代单核带队已经不现实,不抱团就无法争冠,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场均三双过不了首轮就是例证。

乔治:单核带队已经不现实 不抱团就无法争冠

乔治:不报团无法争冠

近几年联盟抱团之风盛行,去年夏天凯文-杜兰特加盟勇士四巨头成型,今年夏天多支球队都在组建N巨头,凯尔特人引进凯瑞-欧文戈登-海沃德火箭引进克里斯-保罗詹姆斯-哈登组建超级后场,森林狼引进吉米-巴特勒杰夫-蒂格也在囤积球星,雷霆则连续引进乔治和卡梅隆-安东尼组建三巨头,巨星联手已经是大势所趋。

乔治认为,球星们不该再因为抱团而遭到批评,因为抱团是趋势,在当今联盟不抱团就无法争冠。

“绝对的,绝对的,我们因为跟其他球星关系友好,不再单核带队而遭到了大量抨击,说实话,在当今联盟单核带队非常难,”乔治说道,“你知道,韦少上赛季场均轰三双,但结果呢,如你所知,他无法将球队带出首轮,他可是一个拥有特别天赋的球员,他做了自己能做的一切来赢球。”

“当今时代你要面对的对手都拥有两到三个可以接管比赛的大牌球星,我觉得在这个联盟,如果你想有竞争力,你也得有这种球星。”

在雷霆同尼克斯安东尼交易谈判时,乔治私下里联系了安东尼游说他放弃交易否决权加盟雷霆。谈及招募安东尼,乔治说道:“当我被交易到雷霆后,我知道他也想换个球队打球,我们就联系了彼此,我们开始谈论看如何才能将安东尼带到雷霆。在梦之队合作时我们培养了一些化学反应,安东尼跟韦少在梦之队也合作过,我们有合作基础。不过,要培养起化学反应需要时间,我们还是得尽可能适应彼此的打法。”

乔治认为,他跟安东尼搭档锋线可以帮安东尼分压,他的防守可以让安东尼更轻松。乔治说道:“我觉得我的优势就是全面,我在攻防两端的全能性是我在这个联盟如此独特的关键,我觉得我跟罗伯森可以解放安东尼让安东尼去做他能做的事情,让他在进攻端错位攻击对方。防守端我可以帮他分担压力,让他不必再去耗费精力追防那些比他更矮的球员,让他不必再去防守对手的主力攻击点。”

韦德已经跟公牛达成买断协议,雷霆也是韦德的潜在下家,谈及招募韦德,乔治表示:“如果韦德能来那就太棒了,今年夏天我跟他合练过,他看上去状态极佳,所以如果韦德能来那就太棒了。我有他的手机号码,只要能把他带到雷霆我什么都愿意做。”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乔治:单核带队已经不现实 不抱团就无法争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