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雷迪罗杰斯发声 NFL彻底站在特朗普对立面

腾讯体育讯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当地时间上周五晚间针对NFL球员的争议言论于美式橄榄球界持续发酵。昨日,NFL联盟中两位较为年长的现役明星四分卫,汤姆-布雷迪以及阿隆-罗杰斯分别在各自的社交媒体平台发布了他们对于这一事件的看法。

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四分卫汤姆-布雷迪在个人的脸书以及Instagram上发表以下的图文。

布雷迪罗杰斯发声 NFL彻底站在特朗普对立面

布雷迪以一张他和球队跑卫詹姆斯-怀特相互鼓舞的图片作为主题,并配文:"力量、激情、热爱、兄弟、球队、团体、投入、奉献、决心、尊重、忠诚、工作"。布雷迪在这段文字最后加上了"NFL球员"的标签。相信这些词汇是这位年过不惑的四分卫对于NFL球员的定义。

布雷迪经常使用个人的社交媒体在赛前与赛后和他的球迷们恢复。

布雷迪罗杰斯发声 NFL彻底站在特朗普对立面

同时,绿湾包装工队四分卫阿隆-罗杰斯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他和队友,外接手达万特-亚当斯,乔迪-尼尔森以及兰道尔-科布一起跪地的图片。这张图片应该是在赛季前训练营时被媒体拍到的。罗杰斯为这张图片配以了5个标签: 团体、兄弟、家庭、风险以及热爱。

(Star)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