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桑切斯被喷假摔逃牌 英媒:若坐实恐遭两场禁赛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西布罗姆维奇主帅托尼-普利斯明确表示,桑切斯在本轮英超联赛中的假摔“实在是太可耻”。英国《每日镜报》透露,如果桑切斯的假摔行为被坐实的话,那么他将有可能会被禁赛两场。

桑切斯回归首发就陷假摔风波

在英超联赛第6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中,阿森纳主场2-0完胜西布罗姆维奇,法国前锋拉卡泽特梅开二度,成为枪手取胜的最大功臣。是役上半场第3分钟,桑切斯在前场为阿森纳赢得了一个定位球良机,赛后普利斯明确表示,当时这位智利前锋绝对是在假摔。此外,西布罗姆维奇主帅声称本队应该得到一粒点球,他言辞犀利的批评了当值主裁判博比-马德雷。

双方有轻微接触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普利斯气哼哼的说道:“桑切斯通过假摔赢了了一次位置绝佳的前场任意球,那也是阿森纳在比赛中的第一个任意球。当时桑切斯故作被我方球员克莱格-道森侵犯,但是那是一次彻头彻尾的欺骗。作为诚实的一方,我队没有受到任何奖赏,这实在是一种讽刺。”

“在我看来,阿森纳完全应该被罚下一人(穆斯塔菲),每个人都看到了本场比赛中到底发生了什么。如果我必须举个例子的话,那么我想说,桑切斯的那次假摔完全应该给他换来一张黄牌,当时他身边一个人都没有,可主裁判不仅没有向他出示黄牌,反而送给了阿森纳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

“然后再来说说我们应该获得的那个点球,在我看来,那不仅仅应该是一个点球,对方甚至应该被红牌罚下。人们都说,杰伊-罗德里格斯实在是太诚实了,可是这就是诚实的人应该得到的结果吗?我们已经有一年多没有得到点球了,事实就是事实,所有人都看到了一切,对此我感到非常欣慰。”

本赛季以来,英足总加强了对于假摔行为的处罚力度,任何一次疑似的假摔行为,赛后都会遭到一个由前主教练、前裁判员、已退役球员组成的三人审查小组的调查。按照《每日镜报》的说法,如果桑切斯的那次行为真的被定性为假摔的话,那么这名智利前锋极有可能会接到禁赛两场的重磅罚单。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