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一位大佬教头!皇马名宿宣布开启教练生涯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前西班牙国脚阿隆索在上赛季结束后正式宣布退休,然而他并没有离开绿茵场,而是选择转行成为一名教练,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

阿隆索将开启教练生涯

西班牙著名球星阿隆索在上赛季随拜仁夺得德甲联赛冠军后宣布退役,结束了自己17年的职业足球生涯。在退役后,阿隆索也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但是今天阿隆索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宣布了一个决定:他将会以教练的身份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

阿隆索在自己的Instagram上说:“在17年的足球生涯之后,我觉得是时候在这个圈子里更进一步了,我已经决定成为一名教练员,很快你们就会了解到我的最新动向。”

其实早在阿隆索退役后接受《马卡报》采访时,他就表示过自己出任教练的意愿,阿隆索认为无论是球员还是教练都能享受足球的快乐,他非常愿意在这片绿茵场上继续发光发热,在不久的将来,他肯定会开启自己的教练生涯。如今阿隆索也算是兑现了自己当初的诺言。

阿隆索曾随皇马夺欧冠第10冠

作为世界足坛著名的司令塔中场,阿隆索在效力各家豪门期间都是毫无争议的中场指挥官,无论是利物浦、皇马还是拜仁,在效力这些球队期间,阿隆索都用出色的表现征服了球迷。中场位置向来盛产著名教练,视野开阔、大局观好的阿隆索也被球迷们视作未来世界级教练的有力竞争者。如今阿隆索宣布转行教练,不少球迷都非常期待未来几年世界足坛再出一个齐达内式的出色教练。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