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利物浦远征莫斯科 俄官方警告英国球迷:闹事者坐牢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英国《镜报》报道,俄罗斯官方已经对英国球迷发出警告,在利物浦对阵莫斯科斯巴达与曼联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期间,闹事的球迷将会在监狱中“度过很长的时间”。

曼联利物浦本轮欧冠均将远征俄罗斯

俄罗斯足协安全委员会负责人弗拉基米尔-马金表示,“我不想吓唬人,但我警告那些计划来到这里的球迷们不要有足球流氓的行为。我们的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并不仅仅只针对俄罗斯人。任何违法的人都会面临适当的处罚,甚至有可能在俄罗斯长期被监禁。”

在当地时间星期二晚上,莫斯科斯巴达将会主场迎战利物浦,24小时之后,曼联将会来到莫斯科挑战莫斯科中央陆军。因此在本星期,将会有大量的英国球迷涌进莫斯科。目前利物浦和曼联两家俱乐部已经发布声明,呼吁本队球迷们前往俄罗斯观赛时必须保证行为“无可挑剔”。

那次著名的以少胜多的战役……

英国球迷与俄罗斯球迷之间的积怨由来已久,在2016年欧洲杯期间,不到200个俄罗斯球迷袭击了上千英国球迷,事件导致35人受伤,有两人伤重昏迷。俄罗斯足球流氓组织还放话,要在明年的世界杯期间针对性的对付英国球迷。

大量英国球迷的到来给欧足联与俄罗斯官方都造成了不小的压力。在欧冠抽签结束之后,欧足联就点名要求俄罗斯方面加强安保,保证两大英超豪门及其球迷的安全。俄罗斯总统普京此前已经批准了一项新的立法,在足球比赛期间闹事的球迷有可能被罚款650英镑并监禁15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