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让过去随伤而去 人们表现得像我已38岁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罗斯表示和詹姆斯一起打球是他选择骑士的原因之一,他还表示他只有28岁,但是人们表现得像他已经38岁了一样。

罗斯:让过去随伤而去 人们表现得像我已38岁

罗斯:我只有28岁

泰伦-卢甚至不需要看他的新球队的第一次合练,他就知道哪些球员将填补欧文离队的空缺,他任命罗斯为球队的新首发控球后卫。“成为一个像他整个职业生涯、前MVP那样的首发球员,”卢说,“我们对掌控这个(填补欧文空缺)很有信心,直到小托马斯回来。”

在小托马斯回来之前,骑士会一直让罗斯担任首发控球后卫,卢表示他相信罗斯能够成为冠军球队的首发控球后卫。 “他28岁了,我知道他在这个联盟打了多久了。他如此年轻,我们真的知道他能给球队带来什么。”卢说,“看他上赛季在尼克斯的表现,场均18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我们拥有空间和射手,我认为这对他来说是很好的,给了他一个新的开始。他已经做好了准备,他非常兴奋。”

今年夏天有很多球队对罗斯有兴趣,但他为了寻找一个争夺总冠军的机会,拒绝了其他球队更丰厚的报价,选择老将底薪合同加盟骑士。“这完全是篮球,我不关心钱,我想我已经存够了钱。”罗斯说,“我儿子过得很好,我的家人过得很好。这完全是关于篮球,我有机会在这里展示我的能力。你必须明白,我正处在职业生涯和人生的不同阶段,过去的一切,都随伤病而去吧。这是一个新的开始,这是一个新的我。”

罗斯在骑士有机会和詹姆斯一起打球,詹姆斯支持骑士签约罗斯,甚至还在社交媒体上欢迎罗斯的到来。“(和詹姆斯一起打球)是我选择骑士的原因之一,”罗斯说,“首先,我很高兴能够再次打球,我又回到了能够赢球的环境中。球队和每一个在这里的人,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赢得总冠军。有机会参加总决赛,这是我一直渴望的事情,如今我的面前有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不会回避。”

整个休赛期,罗斯都在为这个机会而努力工作,他甚至放弃了休息的时间。“我知道我有多么优秀,我才28岁,人们表现得像我已经38岁了一样,我才28岁。”罗斯说,“但是我的工作不是吹牛,是让他们看到球场上的我,让他们根据我在球场上的表现来判断和发表意见。”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罗斯:让过去随伤而去 人们表现得像我已38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