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伦敦碗遭暴打 乌鸦主帅产生心理阴影直言不爽

腾讯体育讯 如果你要问乌鸦队主教练约翰-哈勃对在伦敦比赛有什么想法,他的回应一定是:巴尔的摩人不会再自愿参加伦敦碗的赛事了。

伦敦碗遭暴打 乌鸦主帅产生心理阴影直言不爽

在巴尔的摩人历史上的第一次跨洋赛事中,乌鸦队以7:44的比分惨败在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的手下。哈勃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对媒体说道:"坦白地告诉你们,或许我会因为说下面的这番话而遇到麻烦,但是我并不打算在'近期'内重返伦敦比赛。或许,别的球队可以代替我们。“

本赛季之前,乌鸦队是NFL联盟中仅有的8支没有在美国本土以外进行过常规赛比赛的球队。

哈勃深知,较自己带领的乌鸦队而言,已经连续三个赛季在伦敦获得胜利的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有着更为完善的后勤保障。他深信有些后勤保障细节是应该按照另一种方式处理的。

乌鸦队下榻的酒店距离伦敦市有45分钟的车程;球队在当地的一家英式橄榄球球队的设施中训练了两天。

哈勃对此表示:"在伦敦的许多事情我都是过目之后就让它过去了,但是我心里想的却是'这并不是最理想的'。我们没有渠道去了解这些事。我们对于一些事物也没有控制权。我们无法决定下榻哪家酒店,距离比赛场地的车程有多久。我们需要关注这些事物给我们造成的影响。”

乌鸦队37分的失利已经追平了球队21年历史中的最大输球分差。美洲虎队上半场的6次推进中,有5次获得了分数。乌鸦队直到上半场还剩4分钟就将结束时,才获得了该场比赛中的第一次新的首档进攻。

在这次伦敦之旅中最让约翰-哈勃印象深刻的便是球迷们的支持。他估计,当天有大约2万名巴尔的摩乌鸦队的球迷出现在了温布利球场的观众席上。

哈勃对这些球迷评价道:"他们喊声震天,并全情投入。我很失望我们的球队没能以优秀的表现回报这些球迷。我们没能做到这一点。我们让球迷们失望了。我们也让彼此失望了。”

(Star)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