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主帅:皇马伤员多依然很强 但我们也不差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多特蒙德将会在后天凌晨的欧冠比赛中主场迎来皇马的挑战,赛前多特蒙德主帅博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尽管皇马目前伤兵满营,但是他们的实力不会因此受到影响。

博斯表示皇马尽管受伤但依然很强

在后天凌晨的欧冠小组赛中,多特蒙德将会主场迎战皇马,赛前皇马迎来了克罗斯的复出,但是本泽马马塞洛、科瓦契奇等人依然无法出战。不过多特蒙德主帅博斯认为,伤病不会影响皇马的实力。

博斯说:“我不觉得皇马的实力因为伤病而降低了,他们的阵容非常强大,即便有球员受伤,他们也不会受太大的影响。”

博斯也表达了对皇马的欣赏:“我很喜欢看皇马的比赛,我非常喜欢技术型球员。自从齐达内执教皇马以来,皇马一直都有这样的球员,他们的踢法也让我非常欣赏。”

多特蒙德球星格策也在赛前展望了这场巅峰对决,他说:“每次面对皇马,比赛都会非常精彩,因为我们两边彼此都非常了解。我们知道这场比赛一定非常艰难,皇马的确很强,但是我们也不差。现在多特蒙德在场上压迫对手这方面做得很好,从德甲的比赛结果我们就能看到这一点。作为球队中场,我非常喜欢这种踢法,这可以让我获得更多的球权,进而帮助球队取胜。”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