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官方公布训练营20人名单 球哥英格拉姆领衔

湖人队的训练营马上就要开始,今天,湖人官方公布了参加训练营的20位球员名单。

湖人官方公布训练营20人名单 球哥英格拉姆领衔

湖人公布20人训练营名单

湖人队的训练营中,有一些老将,有一些菜鸟球员,还有一些是今年夏天才加盟湖人队的球员。今天,湖人官方发了一组宣传片,介绍参加训练营的球员。这其中包括了库兹玛、波普、朗佐-波尔、布鲁尔、卡鲁索、约什-哈特乔丹-克拉克森、小拉里-南斯、罗尔-邓、恩尼斯、布鲁克-洛佩兹、韦伯、布兰顿-英格拉姆、比奇姆、布鲁、斯蒂芬-齐默尔曼、兰德尔、托马斯-布莱恩特、祖巴茨、博古特

NBA季前赛训练营,就是球队在常规赛开始之前举办的训练营,也是官方训练营。训练营是教练演练战术的时段,通过训练和比赛,可以让球员们更加熟悉球队的体系。因为休赛期,联盟各支球队在人员上都会有所变化,所以训练营也给他们提供了互相熟悉的机会。

当然,还有一点非常重要,就是挖掘人才,湖人公布的训练营大名单中有20人,但他们不可能全部都留在湖人队中,训练营也是挖掘人才的机会,对于那些没有合同保障的球员,他们会通过季前赛,通过训练营努力表现自己,争取留在NBA。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官方公布训练营20人名单 球哥英格拉姆领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