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厉害了中国钢管舞队!男选手夺钢管舞大赛冠军

中国钢管舞国家队9月25日消息,法国时间24日晚法国钢管舞艺术大赛在巴黎落下帷幕,中国队队员孙健和柯宏分别夺得了男单冠军和季军,这是中国选手首次在这项世界钢管舞顶级大赛中夺得冠军。

法国钢管舞艺术大赛是世界最高水平的钢管舞比赛之一,每年均吸引了各国名将参与。比赛打分分为艺术分、难度分和完成分,以甄别选手艺术指数、难度程度和完成质量。

厉害了中国钢管舞队!男选手夺钢管舞大赛冠军

孙健与其他选手合影

今年是中国队首次派选手参赛,只参加男单项目的角逐。最终2014年钢管舞世锦赛第四名孙健力克众多高手夺得了冠军,他的队友柯宏则获得第三名。

厉害了中国钢管舞队!男选手夺钢管舞大赛冠军

柯宏比赛中

柯宏曾在2016年夺得世界锦标赛的冠军,这也是中国钢管舞国家队首次在国际赛事上夺冠。时隔一年,中国队再次在国际大赛上斩获冠军。

据悉,2017年钢管舞国家队资格赛将于10月17日在队伍驻地天津举行,为2018钢管舞世锦赛选将,共有16名队员竞争出战资格。

(此视频仅供延伸阅读 与本文无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