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德称火箭看起来不错 莱昂纳德:要专注自己

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经过一个休赛期的调整,西部很多球队都对阵容进行了巨大的补强,马刺球星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表示火箭雷霆看起来都不错,而科怀-莱昂纳德则表示他们必须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

阿德称火箭看起来不错 莱昂纳德:要专注自己

莱昂纳德:专注自己

毫不奇怪,马刺注意到东部明星球员的西移,包括雷霆的保罗-乔治卡梅隆-安东尼森林狼吉米-巴特勒。除此之外,马刺还必须与卫冕冠军勇士以及火箭抗衡,火箭因为克里斯-保罗的加入而提升了自身的实力。

“每一个从东部来到西部的球员,”马刺前锋阿尔德里奇说,“强队变得更强了,糟糕的球队也变得更好了。所以,西部联盟新赛季的竞争绝对是严峻的。火箭看起来不错,现在雷霆也是。这将是一个挑战,但是西部联盟的竞争一直就非常激烈,对吧?是的,所以大家必须努力工作。”

马刺后卫马努-吉诺比利则表示,在这样一个强大的分区竞争将是“有趣的”。上赛季马刺取得61胜21负的战绩,并打进了西部决赛。不过在西部决赛的首战当中,莱昂纳德就遭遇脚踝受伤,最终马刺惨遭勇士横扫。

“这会让你每天晚上都集中注意力,因为四周有太多的天赋。”吉诺比利说,“保罗去了火箭,现在安东尼去了雷霆,这总是非常有趣的。而且你的对手还有勇士,他们是卫冕冠军,也是联盟中最好的球队。这个赛季会一直令人兴奋,我对新赛季感到兴奋。”

那么马刺如何面对西部联盟如今的竞争?在莱昂纳德看来就是专注于自己。“那些球队也有了一些新面孔,他们必须弄清楚他们的体系是如何运转的。”莱昂纳德说,“所以,如果我把注意力集中在不同的球队身上,那只会让我们偏离正轨。我们必须确保自己是西部最强的球队,这才是我所关注的。”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阿德称火箭看起来不错 莱昂纳德:要专注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