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宁新援顺利通过体测 与球队汇合备战热身赛

辽宁新援顺利通过体测 与球队汇合备战热身赛

钟诚通过体测

由于贺天举伤病未愈,辽宁男篮在本次CBA体能测试中,就只有钟诚一人亮相。9月25日,钟诚在北京体育大学顺利通过体测,随后他将与球队会合赶赴厦门,征战于27日开战的热身赛。

按照体能测试的日程安排,25日进行的是2分钟强度投篮,作为内线球员,钟诚需要达到30投20中或者29投21中的要求方可达标。在测试中,钟诚的成绩分别为29投16中和29投18中,按评分标准(满分150分)获得73分。不过,在投篮测试之前,钟诚已经提前进行了负重深蹲和卧推的测试。最终钟诚综合得分超过400分(满分600分)通过体测,并于25日下午正式归队。

钟诚之所以提前结束体能测试,是因为他要随辽宁男篮参加2017欧洲篮球中国赛(厦门站)的比赛。这场比赛将于9月27日19点,在厦门工人体育馆拉开战幕。辽宁男篮的对手,是塞尔维亚国内知名俱乐部队——马拉多斯特泽蒙男篮。对于辽篮来说,本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这不仅是布兰登-巴斯和钟诚加盟球队之后的首次公开亮相,也是辽篮完成新赛季主力阵容集结之后,进行的第一场比赛。

相比于国内的CBA联赛,欧洲职业篮球联赛的打法更趋于团体,且更偏重于竞技。实战效果来看,欧洲篮球联赛节奏上不逊NBA,身体对抗更加激烈,而且用的是国际规则,在某种程度上更适合中国学习。而且,马拉多斯特泽蒙男篮成立于1954年,是一支来自塞尔维亚国内的老牌劲旅。这支球队拥有悠久的历史,作风强悍,战术纪律严格,具有明显的东欧篮球风格。所以,和马拉多斯特泽蒙队的比赛,是对辽篮新赛季备战的一次很好检验。

在厦门打完热身赛之后,辽宁男篮将返回沈阳,备战新赛季CBA联赛。在国庆假期的最后三天,辽篮将迎来CBA 季前赛。根据赛程,辽篮与浙江、福建、江苏同曦三支球队同分在广东中山赛区,比赛将于10月6日至8日进行。

本报记者/李翔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