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现场:比尔直呼总统小丑 新星异常抢眼

由于身处美国首都华盛顿,奇才队的媒体日遍布了有关总统特朗普的话题,奇才球员也对此侃侃而谈,而在这充满了政治色彩的访谈中,乌布雷的出现反而成了清流——只有谈到他的时候,奇才所有人才正经谈了会儿篮球,算是用另一种方式抢走了眼球。

直击奇才:比尔直呼总统是小丑 乌布雷异常抢眼

比尔沃尔在媒体日接受采访

比尔怒喷,“总统是小丑”

因近期NFL球员的下跪抗议和特朗普撤销勇士的白宫邀请事件的持续发酵,奇才的明星后场约翰-沃尔布拉德利-比尔花了很大的篇幅大谈对特朗普的看法。“他那不是一个领导该做的,不尊敬一个全世界都喜爱的运动,去侮辱球员,那些得到冠军的家伙们,他们有权利决定去不去白宫”,比尔向在座的媒体抒发着情绪,言语直白,“在我看来,你(特朗普)就是一个小丑。”

说到这儿,比尔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继续讲到了美国面临的种种危机,比如波多黎各由于飓风造成的停电,声称这些都更值得得到总统的关注。

坐在旁边的沃尔,也对比尔的一番言论表示了赞同。“我不喜欢特朗普所说的,我不尊敬他,我觉得你不能去胡乱干涉别人怎么做,这世界上有更值得让我们去关心的事情”,沃尔平淡却又坚定地说,“他们那样做,必然有原因,你要尊重他们的做法。”

乌布雷抢眼,成球队希望

奇才阵容本赛季几乎全部回归,因此球队上下信心十足,他们都认为球队不会像上赛季一样打出糟糕的开局,但是大前锋马基夫-莫里斯在赛季初期的缺阵,势必会为球队带来一定的影响。就在今天,莫里斯在圣路易斯接受了疝气手术,医生表示手术完毕后,康复过程便可即刻开始,手术也非常顺利,只是仍然会缺席6-8周的时间。

上赛季季后赛让很多人印象深刻的乌布雷被给予厚望,教练和队友们都希望他能在赛季初期补上莫里斯缺席带来的火力损失。

肩负更大的责任没有让乌布雷感到压力,他利用休赛期调整了自己的投篮姿势,使得自己的出手变得更加顺畅。他还将利用空闲时间成立自己的服装品牌。该品牌初步计划命名为“Dope Soul”,直译为酷酷的灵魂,乌布雷甚至将品牌的名字做成了纹身。

“我喜欢打扮的有潮流,我不需要造型师,但我很看重形象,时尚可不是开玩笑的,联盟里有很多球员都觉得自己很潮,但是他们都有造型师啊,怎么算是你们潮?我可是全都自己做的”,乌布雷谈到自己的品牌时滔滔不绝地说。他还表示希望自己的品牌可以对年轻人的生活产生积极的影响。

因为还有和阿迪达斯的合同的原因,乌布雷的这一品牌要到2018年春季的时候才能登陆市场。

(腾讯体育华盛顿特派员 张舒凯/文)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myp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