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拉卡泽特会更强 主裁判漏判点球并非丑闻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拉卡泽特梅开二度帮助阿森纳在主场以2比0战胜西布朗,比赛结束之后,阿森纳主帅温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拉卡泽特会更加出色,并且表示此役主裁判马德利漏判关键点球并非“丑闻”。

温格首先指出,“他们踢得非常努力,尤其是在上半场。他们给我们不制造麻烦,踢得很有威胁,非常直接。在下半场,我认为我们控制了比赛,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当其他球队都取得胜利的时候,你总是会感受到压力。你知道你不能付出丢分的代价,西布朗是一支可以让你度过一个艰难夜晚的球队。”

主裁判马德利的判罚引发了争议,开场仅仅8分钟,穆斯塔菲禁区内就铲倒了罗德里格斯,但马德利却没有判罚点球。温格指出,“至于西布朗没有得到的(那个点球),我不会说这是一个丑闻。他们的确可以得到点球,主裁判遵守了有利原则,因为他有机会去进球。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你永远不能这么诚实,我相信他看到了自己能够破门的机会。”

拉卡泽特此役梅开二度,并且成为史上第一名前三个联赛主场均破门的阿森纳球员。温格指出,“随着一场场的比赛,他正在变得越来越强。他的第一脚触球以及跑动都非常出色。他还很年轻,而且刚刚来到英格兰。他的身体素质非常出色。”

此役为阿森纳创造点球的拉姆塞则表示,“我们非常了解他们的球队。他们踢得非常有组织,但我们找到了办法。”谈到此役打入2球的拉卡泽特时,拉姆塞表示,“他的开局踢得太棒了。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很幸运我们能够拥有他。”

拉姆塞还表示,“我们希望酋长球场会成为一座堡垒。我们现在已经取得了三连胜,希望能够继续下去。”在被问及穆斯塔菲对罗德里格斯的犯规时,拉姆塞表示,“我离得有点远,所以我不敢肯定,但裁判在一场比赛里要做出上百个决定。我认为他的执法很值得信赖。”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