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昏哨一战四误判改变走势 阿森纳逃点红套餐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阿森纳主场顺利战胜西布朗,但主裁判马德利此役的判罚却引发争议,穆斯塔菲禁区内铲倒罗德里格斯逃过点球更是成为比赛的转折点。值得强调的是,拉卡泽特罚入的点球是阿森纳在英超史上打入的第100个点球,枪手仅次于利物浦(112球)、切尔西(107球)。

马德利本赛季已经3次在英超执法,出示了13张黄牌、2张红牌,但却从未判罚点球。然而,此役仅仅开始了8分钟,马德利就遇到了第一次考验,罗德里格斯突入禁区之后右脚斜射击中了门柱,然而,在其射门之前,穆斯塔菲在铲球时却踢到了罗德里格斯,尽管被绊倒在地,但罗德里格斯还是迅速起身之后完成了射门。

前阿森纳后卫基翁指出,“对穆斯塔菲来说,罗德里格斯的速度太快了,我认为他踢到了罗德里格斯。这应该是一个点球,阿森纳赚了便宜。普利斯看起来非常愤怒,罗德里格斯太诚实了。”西布朗主帅普利斯则表示,“这是比赛的一部分,我们不太走运。我们告诉我们的球员不要假摔,他希望去进球。这可能是一个点球,他们或许有一名球员会被罚下,所以我们不仅仅会破门,而是会面对一个只剩10人的球队。”

很快,感到愤怒的就换成了主场球迷,第33分钟,桑切斯禁区内被克里霍维亚克拉倒在地,但马德利再次选择了无视,这让智利边锋非常不满,跪倒在草坪上大声抱怨。基翁指出,“桑切斯绝对被拉扯了,裁判又一次没有判罚点球。”

比赛的第66分钟,马德利终于判罚了点球,但这次判罚同样让西布朗感到不满。拉姆塞得球突入禁区被身后的尼奥姆撞倒,在马德利判罚点球之后,尼奥姆不断示意,自己是在合理冲撞,而在拉卡泽特罚入点球之后,尼奥姆还向着裁判鼓掌。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阿森纳本赛季得到的第一个点球,是西汉姆本赛季第一次被判罚点球,也是马德利本赛季判罚的第一个点球。

除了点球的争议判罚之外,阿森纳此役打入的第一球也存在争议,埃文斯禁区前铲倒埃尔纳尼,马德利判罚任意球,但慢镜头显示,埃文斯几乎与埃尔纳尼同时触球。马丁-凯恩指出,“从慢镜头来看,埃文斯有可能踢到了埃尔纳尼的脚,但实际上这并不是一次犯规。”

赛后接受采访时,在被问及穆斯塔菲是否对罗德里格斯犯规时,拉姆塞指出,“我离得有点远,所以我不敢肯定,但裁判在一场比赛里要做出上百个决定。我认为他的执法很值得信赖。”然而,基翁却有不同的看法,“如果西布朗因为罗德里格斯的被犯规而得到点球,那么这场比赛的走势就完全不同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