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瓦尼缺席巴黎铁闸生日宴会 或被巴西帮孤立

腾讯体育9月26日 巴黎铁闸蒂亚戈-席尔瓦近日迎来了自己33周岁的生日,内马尔等队友前来祝贺,但卡瓦尼缺席,或许卡瓦尼遭到了巴西帮的孤立。

卡瓦尼缺席巴黎铁闸生日宴会 或被巴西帮孤立

卡瓦尼缺席席尔瓦生日宴会

值得一提的是,席尔瓦的生日宴会是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内会客厅举办,球员的妻子负责装饰。前来参加宴会的有内马尔、马尔基尼奥斯、阿尔维斯、小卢卡斯等巴西球员,姆巴佩将他们的合影上传到了社交网络中。

然而在大部分巴黎球员都参加席尔瓦生日宴的情况下,卡瓦尼、德拉克斯勒并没有出现,这让法国媒体猜测卡瓦尼和内马尔的矛盾并没有缓和,或许卡瓦尼被以内马尔为首的巴西帮孤立。

此前,卡瓦尼和内马尔因为争夺罚点球一事闹出矛盾,双方一度在赛后更衣室内再次爆发冲突。而在那场比赛中,内马尔还曾在阿尔维斯的帮助下,获得了踢任意球的机会。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