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亲承招募韦德:整个夏天都在追求他

勒布朗-詹姆斯在媒体日上亲口承认,他整个夏天都在招募德文-韦德,希望韦德能够成为骑士的一部分。詹姆斯同时表示,自己不会在新赛季谈续约的事情,要等到2018年休赛期才考虑。【

詹姆斯与韦德

“我想德文-韦德成为这支球队的一部分,我整个夏天都在和他交流此事。”詹姆斯说。2016年夏天,韦德和公牛签订了一份2年4700万美元的合同,2017-18赛季是球员选项,价值2380万美元。在公牛彻底重建的背景下,韦德为了保障自己的利益,宣布执行球员选项。

韦德执行球员选项过后,他和公牛开始洽谈买断协议,最终韦德放弃约800万美元薪金,在北京时间9月25日和公牛达成买断协议。韦德被买断过后,只要在48小时澄清期内,没有球队认领他,他就是完全自由球员。因为韦德的年薪高达2380万美元,目前NBA没有任何一支球队有空间吃下他的合同,这让他提前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詹姆斯媒体日接受采访

詹姆斯、保罗-乔治卡梅隆-安东尼都在第一时间联系韦德,希望韦德加盟自己所在的球队。根据美国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亚力克斯-肯尼迪等人的报道,因为韦德和詹姆斯的关系,骑士在追求韦德的球队中处于领跑位置。但NBA资深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表示,雷霆不是没有机会,乔治夏天和韦德一起训练了很久。

如果韦德最终加盟骑士的话,曾经经典的詹韦连线有望重现江湖。骑士目前有15名球员有保障合同在身,他们如果要签约韦德的话,需要裁掉一名球员,同时增加韦德的合同,这会让他们面临高昂的奢侈税。不过,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为了争夺总冠军,在花钱上从来没有吝啬过。(童心)

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