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切洛蒂:维拉蒂闹转会只为提高待遇 不怕巴黎

腾讯体育9月26日 本周中欧冠小组赛,拜仁将对阵巴黎圣日耳曼,安切洛蒂将带领德甲霸主反戈老东家。在接受法国媒体《费加罗报》采访时,安切洛蒂称维拉蒂闹转会只是为了提高待遇。

安切洛蒂

安切洛蒂当年执教过巴黎,他说:“很兴奋,也很期待这场比赛。不过现在的巴黎和我当年执教时几乎完全不同了,球队更强了,已经变成了一家大俱乐部。我很开心有机会重返巴黎,我和维拉蒂、蒂亚戈-席尔瓦、帕斯托雷他们还有联系,我们关系很好,我和俱乐部主席也保持着联系。”

维拉蒂今年夏天和巴萨传出绯闻,安切洛蒂表示:“在转会市场上,你很难明白球员是究竟真的想要离队,还是只是为了提高待遇。我很了解维拉蒂,他就是为了提高待遇。”

回忆起当年的巴黎岁月,安切洛蒂表示:“我带领球队拿到新世纪后第一个法甲冠军,我帮助他们成长。后来,我去了皇马,但我依然怀念在巴黎的日子。在巴黎最后的时光,我希望离开,因为当时和俱乐部主席关系紧张。”

虽然如今巴黎也是众星云集,但安切洛蒂表示这不会让他感到害怕:“巴黎有内马尔、姆巴佩,他们是欧洲实力最强的球队之一了,阵容方面和拜仁、皇马、巴萨一样好,但我不会害怕。巴黎有夺得欧冠的雄心,但可能夺冠的球队有不少,包括英超曼城利物浦热刺。”

如今安切洛蒂在拜仁的日子并不好过,他说:“当拜仁对我感到厌倦时,我可能就会离开了。很多时候,最难的不是技战术,而是对球员内心的了解。之前里贝里怒摔球衣,他是个坦率的人,我和他进行了解释,现在什么事都没有了。”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