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33场!英超新出场王诞生 36岁老将超曼联传奇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本赛季英超第6轮,阿森纳主场迎战西布朗维奇。这是西布朗球星加雷斯-巴里的第633场英超比赛,他就此超越曼联传奇吉格斯,成为英超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

巴里出生于1981年2月23日,如今已经36岁。他出道于曾经的英超劲旅阿斯顿维拉,1998年5月2日与谢菲尔德星期三一战,年仅17岁的巴里替补伊恩-泰勒登场,完成英超生涯的首秀,而本赛季征战的英超所有球员里,有16人是在这一天之后才出生的。直到2009年离开维拉,巴里共为雄狮军团在英超出战365场,攻入41球。此后,他又效力过曼城埃弗顿,英超总出场累计到628场。

今年夏天,这位前英格兰国脚从埃弗顿转会西布朗维奇,立刻成为灯笼裤的中场核心。上轮联赛对阵西汉姆联,他追平了吉格斯保持的632场的英超出场纪录;本轮面对阿森纳,巴里继续首发登场,也就此超越曼联传奇,成为新的英超历史出场王。

除了巴里之外,现役英超球员里出场次数最多的是同样已经36岁的曼联老将卡里克,而后者的出场次数“只有”479场,排在历史第15位。之后则是474场的迪福、466场的鲁尼和459场的米尔纳。

其实若论在英超的出场时间,巴里早已是英超史上最多的球员。本场比赛之前,他在英超一共出场52871分钟,排名第二的门将大卫-詹姆斯是51299分钟,而46433分钟的吉格斯位列第4,不及兰帕德。

如果计算二战后英格兰顶级联赛的出场次数,那么巴里目前只能排名历史第8,吉格斯在他前面,因为王老吉还踢过40场老英甲联赛。高居历史第一的传奇门将彼得-希尔顿(849场),巴里距离他还有216场的差距。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