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公布小刺客复出时间 有望赶上骑勇圣诞大战

骑士官方公布了伊赛亚-托马斯复出的时间,宣布托马斯将在2018年1月前复出,有望赶上骑士和勇士的圣诞大战。骑士主帅泰伦-卢宣布,在托马斯缺阵期间,德里克-罗斯将出任骑士先发控球后卫。

骑士公布小刺客复出时间 有望赶上骑勇圣诞大战

骑士公布托马斯复出时间

2017年8月31日,骑士送出凯里-欧文,从凯尔特人换来伊赛亚-托马斯、乔-克劳德、安特-日日奇、2018年来自篮网不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2020年的次轮选秀权。在这笔交易正式完成之前,因为托马斯的臀部伤情比预期严重,骑士一度放缓交易流程,最后在凯尔特人增加2020年次轮选秀权过后,完成了交易。

在介绍托马斯的新闻发布会上,骑士官方拒绝透露托马斯复出时间表,但在托马斯接受恢复治疗过后,他的恢复情况非常理想,主治医生认为他能够在2018年一月份前复出。如果一切进展顺利的话,托马斯有望参加骑士和勇士的圣诞大战。在2016年骑士和勇士的圣诞大战中,欧文最后命中关键球,帮助骑士逆转勇士。

托马斯目前正在接受力量训练和臀部拉伸训练,已经开始在泳池中和失重跑步机上跑步,也一直在进行定点投篮训练。在训练和投篮过程中,托马斯的伤情没有反复的情况,也没有显出病态。在这个背景下,骑士在和托马斯的主治医生商量过后,确定了他新赛季的复出时间表。

托马斯身高175厘米,现在28岁,是2011年国王总第60顺位选秀,目前在NBA打了6个赛季。对于托马斯和骑士来说,2017-18赛季都非常重要,托马斯需要完全恢复,且保持2016-17赛季的状态。他上赛季场均得到28.9分5.9助攻2.7篮板0.9抢断,命中率为46.3%,三分命中率为37.9%,场均能投中3.2个三分。

托马斯的合同只剩最后一年,价值626万美元,2017-18赛季将是他的合同年,他需要打出出色的表现争取顶薪。在托马斯争取顶薪的过程中,他将遭遇一名强有力的竞争对手,那就是罗斯詹姆斯之前已经表态,要帮助罗斯在骑士找到第二春,重新找回昔日MVP时期的自信。卢在这个背景下,决定在托马斯养伤期间让罗斯先发。(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公布小刺客复出时间 有望赶上骑勇圣诞大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