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神:雷霆追韦德有秘密武器 乔治闪电侠长期合练

即便骑士在追求德文-韦德过程中处于领跑位置,但是据ESPN知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雷霆没有丝毫放弃的意思,正在对韦德穷追猛打,乔治和韦德的关系或成秘密武器。

沃神:雷霆追韦德有秘密武器 乔治闪电侠长期合练

韦德

“在雷霆对韦德穷追猛打的同时,我们不要忘记一件事情,那就是乔治和韦德夏天一起训练了很长时间。”沃纳罗斯基写道。在韦德和公牛达成买断协议的消息传出来过后,安东尼和乔治就第一时间联系到韦德,邀请韦德加盟雷霆,一起组成四巨头共创大业。

从目前来看,雷霆符合韦德对新东家的所有要求。韦德在被公牛买断过后,公布了对新东家的标准:一个是自己现在还能打球,希望新东家给到足够的上场时间和适当的角色;二是自己现在已经35岁,不想再去那些重建球队,而是想加盟一直有能力争夺总冠军的球队。在这两个标准之下,很多球队都被排除之外。

雷霆现在拥有三巨头,能够给勇士造成极大的威胁,是总冠军的热门人选。雷霆也可以给韦德提供足够的出场时间和第六人的角色,甚至在某些场次可以给韦德先发得分后卫位置。从目前来看,雷霆目前的先发阵容是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安德烈-罗伯森、保罗-乔治卡梅隆-安东尼和史蒂文-亚当斯

雷霆也有不错的角色球员,比如说帕特里克-帕特森、亚力克斯-阿布里内斯等人,但是他们替补的问题也非常明显,缺少一个真正的第六人和组织者,这影响了雷霆的深度。在2017年夏天,雷霆总经理萨姆-普里斯蒂致力于解决替补控球后卫问题,签下了雷蒙德-菲尔顿,但仍然缺少一个第六人。

另外据美国记者亚力克斯-肯尼迪和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目前骑士在追求韦德的过程中处于领跑位置,勒布朗-詹姆斯也正在不遗余力的劝说韦德。骑士除了自身拥有极强的实力之外,他们目前所处的东部整体实力也较弱,进入总决赛的几率更高一些,加之韦德和詹姆斯的关系非同一般,这让雷霆抢人的难度增加不少。(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沃神:雷霆追韦德有秘密武器 乔治闪电侠长期合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