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分析师】缺点运气的抗日先锋HKA 无奈惜败FB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 来自LMS赛区的三号种子HKA(HongKongAttitude)结束了他们第一日全球总决赛的征程。HKA在和来自LJL赛区的RPG(Rampage)的比赛中一路势如破竹,25分钟就轻松结束比赛。第二场对阵拥有前LZ中野的FB(1907Fenerbahce)战队,双方鏖战50分钟,最终HKA战队惜败,交出一胜一负的成绩。

【分析师】缺点运气的抗日先锋HKA 无奈惜败FB

tabe作为HKA教练

【抗日先锋,酣畅淋漓的大胜】

这届的世界总决赛人性化的添加了入围赛的直播,让观众能更多的了解自己在意的世界各地的战队,这是这样,RPG战队和HKA战队的对决就成了中国观众们期待的大戏。HKA战队的教练Tabe也多次在赛前放出狠话。

此番两队交战。BP方面HKA封锁了岩雀、卡莉斯塔、大虫子、布隆、风女,而RPG战队则禁用了慎、卡萨丁、杰斯、飞机和兰博。RPG一选直接拿了团战型打野猪妹,HKA果断拿了下路组合霞和洛,随后RPG阵容敲定了小炮、大树、发条和奶妈。HKA则补充了皇子、辛德拉和加里奥。

蓝色方的猪妹红开,皇子则是F6开局。2分55秒,皇子双BUFF来中路配合辛德拉直接拿下一血。8分钟,RPG双人路主动选择换线,却被HKA猜个正着,9分钟,皇子配合下路组合成功击杀对面小炮、奶妈和猪妹,拿下一血塔。20分钟,HKA果断男爵逼团,击杀对面上单和辅助,成功拿下男爵。25分钟,中路1换3成功一波。

比赛结束,RPG战队一塔未推一龙未拿仅靠重生温泉击杀一人。HKA如他们教练放出的豪言取得了一场大胜。当然比赛不仅仅是靠放狠话就能赢的。比赛中不难看到Godkwai的皇子有多果断以及他GANK时的一些小细节,中路M1ssion的沉稳,下路预料到对手换线的神奇指挥等等。RPG暴露了一些弱点,HKA都抓住了,正如教练Tabe赛后说的:他们把猪妹的优先级看的太重了,我们每一个Pick都很舒服。

【运气欠佳,50分钟鏖战惜败】

HKA与FB的战斗整整持续了50分钟,双方你来我往,经济一直没有拉开。HKA两度对男爵下手,可惜两次都被FB战队成功接盘。22分钟HKA大龙逼团团FB2换4取得胜利,33分钟FB成功开到辅助风女,3换5小炮拿下4杀,36分钟FB牺牲两人抢到大龙,48分钟FB中单辛德拉再次抢到男爵,在50分钟的时候HKA还是没有顶住FB的攻势败下阵来。虽然输掉了比赛,可还是可以从比赛中看到HKA中单的沉稳,前期面对酒桶和辛德拉的多次联动都可以稳住发育,上下路表现依旧稳定,打野Godkwai在被封锁了英雄之后并没有拿出第一场的Carry表现。

【向世界展示的香港态度】

HKA曾经是LMS赛区中下游的战队,受到人们的关注也是从Tabe宣布担任战队教练的时候。据说Tabe是把LPL的训练模式搬到了战队,队员们的休息时间从晚上10点变成了凌晨,有时候回到凌晨3点。也正是这样的努力,让他们在赛季末段,一路击败了M17、J-Team来到了世界赛总决赛。或许他们还是有些不足,像刚转打野的Godkwai英雄池太浅,风格不是太鲜明或是选手实力还没有到世界顶尖。

我们相信努力的人都会有所收获,入围赛还有一天,电子竞技路还很长,HKA总会让更多的人看到他们的名字”HongKongAttitude”——香港态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