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球亚冠8强已定7席 B组两大劲旅争最后门票

篮球亚冠8强已定7席 B组两大劲旅争最后门票

8强已定7席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男篮亚冠第四比赛日战罢,尽管明日还有小组赛的收官战,但两个小组总共10支球队,目前已有7支球队获得了进军八强的资格。而明日最后一席,将在阿联酋的阿尔阿赫利,与印度石油之间产生。

A组的形势比较混乱,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菲律宾联队以及伊朗石油化工,三支球队都是2胜1负。形成了一个奇妙的连环套,因此明日将决出谁是小组头名。如果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击败实力平平的曼谷吸血鬼(大概率),且伊朗石油化工击败菲律宾联队,那么三队的排序将是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伊朗石油化工与菲律宾联队;相反菲律宾联队如果击败伊朗石油化工,那么三队的排序将是菲律宾联队、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以及伊朗石油化工。相对来说,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形势更好一些。

泰国曼谷吸血鬼目前1胜2负,但也已稳获小组出线权。至于巴勒斯坦拉姆安拉,他们已经打完全部的4场比赛,战绩为1胜3负,由于首日曾以100-102惜败曼谷吸血鬼,因此无论曼谷吸血鬼最后一场比赛打出怎样的结果,他们都会以相互战绩处于下风的原因,无缘跻身八强行列。

由此来看,拉姆安拉已经成为本次男篮亚冠里,第一支被淘汰出局的球队。

B组的形势则相对明朗,黎巴嫩阿尔利雅得与新疆都是三战全胜,明日两队将狭路相逢,决出谁才是真正的小组头名。从前三场比赛的表现来看,阿尔利雅得实力并不弱于只有单外援出战的新疆,三战净胜对手高达155分。而中国台北达欣分别输给过阿尔利雅得,以及新疆,但战胜了阿联酋阿尔阿赫利与印度石油,以2胜2负的战绩锁定小组第三。

至于八强里的最后一个名额,自然将在阿联酋阿尔阿赫利,与印度石油之间产生。两支球队都是无一胜绩,而且都输的很惨。阿尔阿赫利三场比赛过后,净负132分;印度石油则净负153分,活脱一对难兄难弟。

至于这对难兄难弟,究竟谁能获得最终的出线权?明日小组收官战,将揭晓答案。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