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有效率前锋榜:2神锋压梅西 莫拉塔英超第1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新赛季英超头6轮战罢,3名前锋同以6球并列英超射手榜榜首,他们分别是曼城阿圭罗切尔西莫拉塔和曼联的卢卡库,但与欧洲其他联赛顶级射手相比,这英超三大神锋的表现又如何呢?为此,BBC对此进行了一番对比和研究。

谁是本赛季最有效率的前锋?

谁是欧洲金靴最有力竞争者?

虽然新赛季只进行到第二个月,但摩纳哥前锋法尔考已经在7场法甲疯狂攻进了11球,而迪巴拉则在6场意甲攻进了10球,风头同样强劲无比。西甲方面,梅西在6场比赛攻进9球后,毫无争议地登上了西甲射手榜榜首。

总体来说,目前法尔考以11球暂时高居欧洲射手榜榜首,但若计算进球效率,却是迪巴拉更高效。这名23岁的阿根廷前锋平均每47分钟攻进1球,随后分别是52分钟1球的法尔考、60分钟1球的梅西。英超中则是莫拉塔以76分钟1球最高效,但他已经排在欧洲前锋效率榜第8位。

在排行榜的另一端,C罗、因斯和雷德蒙有何相同之处?

本赛季欧洲前锋效率榜

皇马前锋C罗、哈德尔斯菲尔德的汤姆-因斯和南安普敦的雷德蒙有什么相同之处?他们都是本赛季在进球方面最令人失望的球员,因为这3名球员都很难攻破对方大门。

雷德蒙在6场英超已经有21脚射门击中对方门框之内,只有意甲升班马贝内文托的科达更多(23脚中框射门),但却无一次破门。同样地,哈德斯菲尔德的因斯20脚射门击中对方门框以内,也一样颗粒无收。

而C罗看到梅西在新赛季的出色开局后肯定不会开心,因为皇马7号的联赛进球荒还在继续,他18次射门换回0进球,其中12次来自同一场比赛——上周三0-1输给皇家贝蒂斯的比赛。

不过公平点来说,C罗的进球荒不能完全怪他的状态,因为在西超杯被红牌罚下,CR7已经因为停赛错过了皇马3场联赛。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