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戈麦斯:没考虑过离开巴萨 想在诺坎普取得成功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巴塞罗那中场安德烈-戈麦斯日前接受了葡萄牙媒体《球报》的采访,在采访中,戈麦斯谈论了自己在巴萨的处境。

戈麦斯:没考虑过离开巴萨 想在诺坎普取得成功

对于自己在加盟巴萨后这一年来的状况,戈麦斯表示:“我现在想要和巴萨一起夺得联赛和欧冠冠军,之前尽管我在球队的处境不顺利,但是离开球队的想法也只是一闪而过。我希望能够在诺坎普球场取得成功。”

对于本赛季夏天刚刚从本菲卡转投巴萨的国家队队友塞梅多,戈麦斯评价道:“塞梅多有着非常巨大的发展空间,在更衣室里,我们就叫他小摩托,这不是因为他速度有多快,而是因为他总是在跑动中。我们都对于塞梅多非常欣赏,他肯定能够成为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

戈麦斯也承认加泰罗尼亚的独立公投也影响了球队:“我们在更衣室肯定会讨论这个问题,我问过了加泰罗尼亚当地的球员,他们也给我解释了情况,我也逐渐理解了他们的处境。他们要求的只是外界的尊重,我们这些局外人也不好过多评价。”

戈麦斯也表示,他并不是某一支球队的死忠,他也不会轻易受到球队表现的影响:“我不是那种球队输球就吃不下饭的人。”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