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第7轮最佳阵容:法尔考领衔 巴黎无人入围

腾讯体育9月25日 法国权威媒体《队报》公布了法甲联赛第7轮最佳阵容,摩纳哥前锋法尔考领衔,巴黎圣日耳曼无人入选。

法甲第7轮最佳阵容

本轮内马尔缺阵,巴黎圣日耳曼客场0-0战平蒙彼利埃,姆巴佩多次错失良机。蒙彼利埃的后防线在这场比赛经受住了巴黎豪阵的狂轰滥炸,阿吉拉尔、希尔顿两名后卫得以入围本轮最佳阵容,巴黎则0人入选。

摩纳哥客场4-0击败了里尔队,头号前锋法尔考下半场补射破门,随后又打进一粒点球上演梅开二度,他和队友穆蒂尼奥、格利克入围本轮最佳。

南特2-1击败斯特拉斯堡,中场大将图雷入围。里昂3-3战平第戎,里昂后卫门迪创造一粒点球,并且有多次威胁射门,他也得以入选最佳阵容。特鲁瓦1-0击败梅斯,特鲁瓦门将萨马萨表现极为出色,他和打进绝杀球的格兰德希尔入围。波尔多3-1击败甘冈,波尔多的马尔科姆入选。

《队报》最佳阵容:

门将:萨马萨(特鲁瓦)

后卫:阿吉拉尔(蒙彼利埃)、格利克(摩纳哥)、希尔顿(蒙彼利埃)、门迪(里昂)

中场:马尔科姆(波尔多)、图雷(南特)、穆蒂尼奥(摩纳哥)、格兰德希尔(特鲁瓦)

前锋:法尔考(摩纳哥)、埃坎比(昂热)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