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VS皇马前瞻:C罗欧战150场 皇马真核复出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2:45,欧冠第2轮小组赛中,皇马客场出战多特蒙德。皇马能否打破客战多特不胜的魔咒?C罗迎欧战生涯第150场,多特新三叉戟考验皇马防线,克罗斯复出,敬请关注。

多特VS皇马前瞻:C罗欧战150场 皇马真核复出

皇马能否打破客战多特不胜的魔咒?

比赛看点

1:皇马挑战魔咒,客战多特蒙德从未取胜

两队过去6次欧冠交锋,小组赛淘汰赛各3回,6次做客威斯特法伦球场,皇马3平3负从未取胜。两队连续两赛季欧冠小组赛对话,上赛季客战皇马两度领先,87分钟被许尔勒追平,最终两回合均战平,多特力压皇马拿下小组头名。本赛季首轮,博斯的球队客场不敌热刺,此役主场作战不容有失。

2:C罗欧战150场

此役是C罗各项欧战第150场出战,之前出战145场欧冠(包括资格赛),2场欧联杯与2场欧洲超级杯。欧战正赛,C罗打入107球,领先梅西11球稳居第一。近6场欧冠,C罗5场打入两球以上,两次上演帽子戏法,此役能否攻破德甲领头羊的球门?

3:克罗斯复出

因伤错过上周联赛的克罗斯,此役复出,与轮休1场的莫德里奇回归首发,不过本泽马马塞洛、泰奥-埃尔南德斯与科瓦契奇依然缺席,防线缺人,齐达内带上二队后卫特赫罗。

多特阵中,罗伊斯、格雷罗、罗德、杜尔姆与施梅尔策有伤在身,许尔勒有望回归,巴尔特拉上轮联赛已替补出战。

4:多特新三叉戟考验皇马防线

皇马阵容不整,两名左后卫马塞洛与泰奥无法出战,齐达内只能启用纳乔担,除门将纳瓦斯外,其他3名防线主力状态也不理想,6轮西甲丢6球,比西甲失球最少的巴萨多4球。

多特是德甲攻击力最旺盛的球队,6轮19球,场均超3球,领先拜仁3分领跑,净胜球比卫冕冠军多一倍(18:9)。上轮多特主场6-1横扫门兴,才刚丢本赛季联赛首个失球,奥巴梅扬上演帽子戏法并两中门柱,亚尔莫连科迅速顶替登贝莱位置并已有欧冠进球,普利西奇是近两年欧陆最令人惊艳的新星之一,大黄蜂全新三叉戟将考验皇马防线。

赛前声音

纳乔:“我们从未在多特蒙德取胜,这是块很难征服的球场,他们很擅长向对手施压,但我们也很喜欢这种类型的赛事。赛季开局不错,拿到两个超级杯冠军,去年是我职业生涯最棒一年,能穿皇马球衣效力这么多年,是梦想成真。穿这件球衣,就要求必须赢得所有冠军,我们有出色的阵容,全队都做好准备。齐达内是个天生赢家,带给我们更多自信,对球员这最重要,他帮了我很多,让我继续在这踢球实现梦想。”

多特VS皇马前瞻:C罗欧战150场 皇马真核复出

皇马欧冠大名单,克罗斯复出

预计首发

多特蒙德(4-3-3):比尔基;皮什切克,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托普拉克,托利安;达胡德,沙欣,格策;亚尔莫连科,奥巴梅扬,普利西奇

皇家马德里(4-4-2):纳瓦斯;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纳乔;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伊斯科贝尔,C罗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